RUBY大聲告訴你

我們一家目前在成都定居,更新就更慢了,期待有機會PO出我們在這兒的生活記趣跟大家分享喔!

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從印度回來後,我覺得我得了一種病....

一種不出去玩就會唉唉叫,這裏痛那裏疼的病....愛水嘸驚流鼻水,愛玩嘸驚身骷懶』(用台語唸,懶=體弱多病)這句話真的是我的最佳寫照,出國期間,一點害喜狀況也沒有,回來什麼噁心,頭昏,肌肉酸痛...有的沒的全出來了,這也就是為什麼到現在一篇遊記都還沒上傳的原因之一啦

大姑說整個家族裏還有一個人跟我一樣,就是高齡96歲的阿嬤啦!整天唸著要出去玩,但是她的身子沒有前幾年硬朗,家族裏的人也不敢冒險載她出去玩,從過年間就一直吵著要去哪間廟拜拜,哪個地方看看,連孫子群(就我們這輩)回去時,也是一個一個被數落,誰誰誰說要帶她去哪裏也沒有,哈哈...

沒帶她出門,她也會一直唉身體不舒服,難怪大姑會說我們兩個去結拜算了(史帝芬喊不要,因為這樣子老婆就真的變老婆婆了,哈哈~),要是阿嬤身體好一點可以到處趴趴走,那我也不介意白天沒事就陪著她老人家到處晃啦,哈!

本來打算回來後,要帶設計師去新家丈量畫圖的,結果回來聽到了個爛消息,又要延後交屋時間了,所以原本想做的事也只好先放著,天氣冷,頭一直昏昏重重的,想寫文章整理照片也是沒什麼靈感,明天做完檢查後又回新竹去,我的notebook還沒回魂,大概也沒法上來發文或離線編輯,就請大家先忍忍吧...

現在最能讓我分神的就是在家做白日夢,期待抽中機票或是期待5/1假期時,有人要出去玩,不過四天三夜真的很不好找地點就是了,因為這個孕婦很麻煩,不準大家去那種可以做SPA享受的東南亞,想去日本,但有人連續去好幾次不想去,最後可能是挑新加坡吧??可是新加坡有什麼好玩的啊?快來告訴我唄...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各位朋友:

STEVEN和RUBY先在這邊跟大家拜年,祝福大家鼠年行大運,發財升官都有份喔!

接下來的16天我們將在印度,歡迎大家有空來我家坐坐,留留言喔!因為印度這個時期是旺季,飯店貴得很,所以這回STEVEN公司將安排住宿在飯店式管理的公寓裏,雖然沒有很高級,但至少也是一天200美元的高級套房了^^

住這裏的好處是有附廚房,這樣子萬一我吃不慣時,還有辦法自己煮點東西,但是之前詢問網路連線要另外付費,而且很貴,所以有可能這陣子我們會沒辦法上來回覆留言,發表新文章,就請大家多體諒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