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大聲告訴你

我們一家目前在成都定居,更新就更慢了,期待有機會PO出我們在這兒的生活記趣跟大家分享喔!

目前日期文章:201004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9584.jpg

逛完銀閣寺前的商店街,走到了哲學之道,這裏開滿了櫻花,好美的一條步道喔!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551.jpg

想要帶著Steven重遊我記憶中的旅程,沒想到兩個人卻鬧了個笑話,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好笑,更讓我這段印象深刻的記憶再次加深!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485.jpg 

嘿嘿,這還是第一天的行程啦!

寫完夜景後一直覺得還有哪裏怪怪的,原來是我把傍晚的行程給遺漏了,趕快補回來XD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402宜蘭花蓮兆豐行 168.jpg 

這次花蓮行的住宿點之一--兆豐農場的荷蘭村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528.jpg 

花蓮遊的前哨站,帶小孩出門就是不要太累,所以我們先去宜蘭吃個午餐,再上路!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