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麗江的兩天我們都住在『官房花園別墅酒店』,這是2003年開幕的五星級酒店,位在麗江雪山中路上,距離麗江古城也只要5分鐘左右的車程。
麗江官房花園別墅由A、B兩大區構成。A區有三大高級接待院,B區為納西民居風格的聯排別墅共147棟組成,每幢別墅有三層樓,共有三個雙人房。我們住的就是B區這種的,在選房時我們把低樓層讓給年紀大的團友,所以選了三樓的房間(只有一間),後來覺得很棒,因為比較安靜啦~
我們到達官房時天色己經暗了,根本沒看清全貌,坐著園內的嘟嘟車繞了一大片園區後才到我們的別墅,途中經過一個點綴著燈飾的亭子,在微暗中亮著,我覺得還滿美的,不過這時候充滿霧氣又冷,我只想快點到屋內,所以後來就沒出來拍照了...整個園子長得好像,我擔心自己出來會迷路,就像巴里島的飯店,原來住Villa可以不用去東南亞耶~
讓我們來看看照片吧~

 



這是我們的房間,有兩張床,房間沒有很大。

 



房間裏也有電視,桌子上那一包水果就是我們在石林買的梨子,還有四、五顆沒吃完耶!

 


                                   



古色古香的床頭架,我們很喜歡這個調調。

                    



五星級飯店有多高級?高級到馬桶裏還有撒花瓣耶!!
去峇里島還沒看過馬桶裏撒花瓣的哩~
 



客廳的大沙發,整個屋子都是柔和的黃色燈光,感覺很溫暖。

                        



 客廳有大電視,有很多大陸的電視台,看了幾部大陸劇覺得很好玩,題材滿好笑的,還有農村青年改革劇這樣子的,這時候團友都不在,只有我們,感覺好像這是我們自己的家喔!還有納西管家喔~她幫我泡了杯茶,還問我要不要削水果吃,好享受的感覺喔!其實住這麼舒服的酒店沒有好好休息利用真的是太浪費了啦~
 



桌上的迎賓水果,管家會幫你把蘋果削好。


 


                    



  客廳一角還有電腦和網路,我在這裏利用msn跟家人報平安(我出國從不打電話的)。


 



這是我們別墅的號碼7368,這是正面,外面的照片都是隔天早上起床後拍的。

 


 



很奇特的景觀,早晨六點多,太陽剛要昇上來,這時候天空的另一邊還看得到月亮一同高掛耶~

 


 



在外面享受完早晨的空氣後,管家已經準備好一桌豐富的早餐囉!菜色有清粥小菜、麵條、豆漿和油條,這裏的油條長得扁扁的,跟老爸炸出來香酥的油條比起來遜色不少,因為管家大部分的菜都很油,我只好吃白粥配高麗菜了...看來飯店五星級,但管家的功力卻沒有五星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