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6/06/12的遊記啦~

 


本來那天打算去金瓜石的,結果在半路上經過了這一片荷花池,就停下來看看囉,在這之前還有一處看起來遊人很多的,我們到這邊還真是誤打誤撞哩~以前經過這裏,印象中是沒有荷花田的,倒是野薑花不少,到了九月經過這裏更是可以聞到風中飄來陣陣的香味呢!

 


 


我們來的這一處叫『北雙溪荷花田』,其實一開始是被窗外淡淡的荷花香給吸引的,停下車後看到可以吃冰,我們兩個就下去囉~這裏有奶香味很重的蓮子冰砂喔!吃完冰,我們就在四處拍拍照,亂亂晃,除了一大片的荷花田外,也有蓮花但開的少,可能季節還沒到吧!

 


 


棚子旁還有一大片的百香果棚架及竹林,我們到時,老板還在挖竹筍呢!

 


 


遠遠看,坐在棚下休息感覺滿悠閒的~

 


 


值得一提的是,穿過竹林,後面還有一條紅磚步道,旁邊還有一條溪流,大概是沒什麼遊人,所以特別覺得舒服,朝遠方看去有山有水,真是一個好地方。

 


 


可能是下過雨的關係,空氣聞起來很乾淨,有一股令人放鬆的泥土味。

 


 


再來一張荷花照

 


大家有空不妨也去走走,臨走前老板還遞了名片要我在網路上幫他宣傳,呵~我只能說...老板,你所託非人啊!我的BLOG來人數是少得可憐說...


後記:後來我們隔了一週又跑去這個地方,也有去之前提到的另一家荷花園看看,我覺得那一家的園子比較小,可能是多了些像可愛動物區,鴨鴨戲水池之類的規劃的關係,加上遊人比較多,所以給我一種擁擠雜亂的感覺。
加上七八月我們常往觀音蓮花園跑的結果比較下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北雙溪荷花園的簡單純樸,如果喜歡輕鬆自在感的朋友可以到這邊走走看看,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喔~


◎北雙溪荷花園◎
地址:台北縣雙溪鄉平林村外平林59號
電話:02-24931649
消費:入園免費,蓮子冰砂30元、蓮花茶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