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天要出發了....
今天下午我就開始打包,不論我怎麼減少,總覺得東西就是好多,實在很佩服一個包包走天涯的背包客。


旅行,很難完全按著計劃走,明明機票,酒店什麼的都按期訂好了,他還是會突然有變動,臨時有意料之外的事發生>.<
上周三,史帝芬下班回來途中,因為天雨路滑而摔車,膝蓋和手腕都受了傷,外傷還不打緊,麻煩的是右胸疑似拉到了,這幾天都不能出力,讓我們好擔心會影響到遊興,還好,經過我每天細心地換藥,皮肉傷是好的差不多了,只剩下胸口還會隱隱作痛,老天爺啊、長生天啊、胖胖啊,求求你們保佑史帝芬啊...希望明早史帝芬就神奇的完全康復了!(不然...誰來幫我把行李從六樓扛下去啊:p)
除此之外,還臨時得知南方航空取消了上午飛烏魯木齊的班機,改成下午飛了,本來還訂不到下午班機不得不提早一天在深圳過夜的,結果...現在多出了一個上午要在深圳閒晃,要去哪裏啊? >.<


原本預計在9/2下午抵達烏魯木齊,然後我再去逛街找禮服的,結果變成晚上才到達,就沒有時間去找了啦,怕深圳太臨時不好找,只好昨天先去逛逛城中巿場,還好就在快放棄前被我找到了一件red house的及踝洋裝,會發亮的桃紅色,可以充當小禮服,而且很輕很薄,不怕折不怕皺,老板娘人很好,還讓我一件一件試到滿意,呵~
如果沒有找到的話,我可能就要帶我媽結婚時穿的了,她結婚時有一件紅色的新娘服留了下來,我國中時還套不進去,沒想到現在竟然可以套進去耶,哈~被我找到機會跟我媽說她以前也是瘦瘦的,不要再叫我吃胖一點了啦~
這件紅色的新娘服上面的亮片和蕾絲花很...復古喔!亮片竟然是小時候在玩的那種一朵一朵銀色像雪花的樣式,蕾絲花則是很像假花的那種材質,還不是真的蕾絲喔!我在家試穿時,不斷地想到再在頭頂戴個紅色小花帽,就很像維吾爾姑娘了...



哈~還好我媽的新娘服沒那麼花...









最上面的照片是我家的黑咪咪,沒想到他比我早出門去流浪,這傢伙,已經離家個把個月了,我爸已經放棄找他了。這傢伙上次出去流浪十幾天才帶著滿身傷回來,沒想到沒有學乖,傷養好後又烙跑了>.<
臭咪咪~希望下次我回家時能看到你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