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像去年去機場的路上有耽擱,我們今天早早就出了門,來到中正機場才11點多,距離劃位時間還早得很,於是我們先上機場4樓的餐廳吃點東西去~

我們選了熊本拉麵,後來很後悔,果然印證了機場的東西貴又難吃的印象。


 


這是我點的牛肉拉麵(NT180),整個油,但至少還有點牛肉味。

 


 


這是史帝芬點的燒肉拉麵(NT180),肉可能燒了很久,超硬,湯頭沒什麼味道。

 


一邊吃一邊後悔當初把星巴克的隨行卡放在家裏,不然至少有好喝的咖啡和蛋糕吃,也不用花這種冤枉錢了!


劃位時間到了,我們便下樓去港龍航空櫃台報到,這時才知道,原來,我們的台胞證沒有加簽,去年去雲南辦的只是一次簽而以,所以,等到了香港後,我們得再去辦理加簽才行。
我想櫃台小姐看了我倆的反應大概也猜得出來眼前這兩個是自助旅行的菜鳥了!她很細心地解釋了辦理加簽的事宜,以及機票附帶的船票要如何辦理跟行李拖運的細節,一切都交待好,行李拖運後,我們才放心地出境去逛逛免稅店。


 


等待登機的港龍航空機長和空姐們,那機長我覺得他長得好像卡通裏的人物,但臨時我也想不起來是那一個角色...

 


其實今天的時間我們安排的很空,所以有大半的時間都在等待,發呆,閒晃中度過的,14:55登機後,位子又剛好在機翼的正中間,真是無聊到了極點。沒想到下午三點多還有供餐(蝦仁炒麵),早知道上午就先忍著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