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約了過去麗舍時尚婚紗挑選禮服,老妹和她死黨Abon也過來給意見,果然,剛結完婚的Abon經驗充足,而且充當黑臉,有話直說,把我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話直接吐露,呵~真是太好了,我喜歡!感謝她們,今天挑選訂婚禮服的速度滿快的,沒有又留到人家打烊,還順便保留了一件禮服當結婚喜宴時穿^^

這次訂婚宴的場地是在里內的活動中心,就像教室一樣,四周全是透明玻璃窗,午宴的光線非常充足,所以我挑選了較適合自然光的粉嫩色系,請禮服小姐幫我選了粉紅、粉橘、桃紅...等色系且不要太裸露、端莊款的禮服。
第一輪試了六套的禮服,有幾件我喜歡的,但是對於禮服的蕾絲和裝飾有點老舊不太滿意,最後老妹他們看完的結果只留下了一件,然後,就請禮服小姐再幫我們挑選,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沒什麼動靜(可能我多想啦,總覺得好像婚紗公司的人都不太理我們,不知道跟我們的消費沒有讓她們很羊的關係,還是覺得我去太多次煩了?還是覺得我太熟而放任自助呢?),所以我們就自己去禮服區挑選喜歡的禮服,再問禮服小姐是不是有檔期,沒有被預約的話就拿下來試。
試穿的結果,她們一致認同照片上這件粉橘色的禮服最適合我,粉嫩粉嫩的,左側拉皺,下襯蛋糕式的立體褶,而且禮服看起來滿乾淨,紗也滿新的,就選了這件當訂婚禮服囉!
我發現其實訂結婚穿的禮服並沒有和拍照禮服有太大的區分耶...之前有試穿一款粉紅波浪裙擺的款式,穿上它簡直是我的洋裝一樣,非常合適,可惜背部是透明網紗布,會露出我背後肉肉的缺點,加上顏色太粉,拍照效果不是很出色,而且太多新娘子穿過這種款式了,所以沒有入選,我當時滿喜歡的,有問可不可以當訂婚禮服穿,那時候禮服小姐(不是今天的這兩位)說訂婚要穿新的,那件不算了,奇怪了...那怎麼今天又出現了啊?害我小心眼地想,不會是因為我低消的關係吧?雖然看別人也是都會自己去禮服區挑選,但我還是很疑惑麗舍會不會像貝殼海一樣也有密室吧?

這件粉紅色的直式波浪款禮服,就是要保留到結婚宴上穿的,腰間內縮的設計,讓我視覺上會比較苗條些,而胸前鑲鑽的裝飾,等到結婚宴的場地,燈光一打,就會亮眼許多,因為穿了喜歡,而且老妹她們和史帝芬都覺得不錯,就入選了,之後再來挑結婚宴的白紗和晚禮服就省事多了,回來後,我跟史帝芬說,晚禮服就先預訂藍色系的吧!這樣子我就各種顏色都穿到了^^

因為訂婚宴我不打算請新祕,想自己化妝做造型,老妹可能會看不下去我省東省西的,很有可能當天把我拉去給人家sedo,但是我還是歡迎大家提出建議,好讓我提早準備練習喔,先謝謝大家及之前給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