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就要舉行文定之禮了,因為來不及請新祕加上請不起,所以只好自己來,我不會寫妝容文,所以就簡單地記錄一下好了!

在這之前我有去請教過常分享妝容文給大家看的彩妝達人西喜,請她給我一些建議。



我是用娜拉兒遮暇膏直接當粉底來打底的,眼影則是使用玫姐給我的專業彩妝組,大致上配合當天的粉橘色禮服,依西喜給我的建議來畫...
但是,人家師父教得好,只是我這徒弟不太受教,一點也看不來跟西喜的建議有啥關聯就是了,沒辦法昧,臨時叫我去買mj眼影也來不及了,只好用現有的彩妝組囉~(就是照片上這組,也是我自己DIY黏在一盒的,我懷疑和我婚紗公司造型老師的一樣)
假睫毛是跟小兔娘去買的,一付才38元還附膠水,可以重覆使用,一開始我左右眼貼錯了,真是怎麼看怎麼怪,觀察了半天,才發現頭尾的睫毛長度有不一樣Orz...費了一翻功夫,總算掌握到要領,貼上之後,還得用黑色眼線筆細細描繪,才不會讓假睫毛太突兀。


新娘彩妝,我想主要的重點是打底和修容,要把一張大餅臉修成立體鵝蛋臉,要把握的是光影的效果,反而跟平時外出化的妝不太一樣,所以別看照片沒什麼色彩,其實還滿厚重的啦!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練習成果,今天練習並沒有全套來,這個底妝還沒造型師畫的重,照片的色彩幾乎都被吃掉了,因為我是對著鏡子拍的,所以還滿矇矓的啦~



再來一張側面照,讓大家看看假睫毛的功力,至於想比較前後的差異的話...哈,我才不要放素顏照嚇人哩:P
我戴的是很誇張的濃密纖長型的,還有另一付洋娃娃式(有亮粉喔)比較自然,本來擔心會太誇張,但畫好妝後還可以接受,只不過,不眨眼時,眼前都會有黑影擋著就是了~


最後,來一張酷酷照...呵呵~~


 


 


 


 


 


 


 


 


今天,不負責任的彩妝練習就到此結束,接下來要祈禱星期六會是個好天氣,不然我又怎樣穿著禮服走到宴客會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