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整日的海面飄浮活動,今早醒來,發現大腿們都不聽使喚了,全都又痛又麻的,加上大腿背面被曬傷了,坐都只能坐一半,好痛苦啊!我們雖然有塗防曬霜,但仍然不敵太陽公公的熱情吶~

好佳在,今天的活動都比較悠哉,上午先去沈船區浮潛,下午在山中湖玩玩水上活動,傍晚時在帆船上看夕陽,就晃掉了一天囉~
沈船區底下的珊瑚也挺漂亮的,而且都好大一叢,還有可愛的熱帶魚兒在珊瑚和海葵間玩耍呢!只是船開到這裏時,水面好可怕就是了,因為今天是坐帆船出海,排水口處都是落葉和油污,而我們竟然就泡在這裏面,這是來到帛琉所看到最髒的一面啦~所以後來我們乾脆都悶在海面下,等游到乾淨的地方再冒出來囉=.=


 


山中湖,其實仍然是海,只是座落在島與島之間,又平靜無浪,加上碧綠色的海水,看起來就像是山中的湖泊囉~我們在這邊玩水上活動,從船上放下一個滑水道,挺刺激的!還有漢堡船、獨木舟、香蕉船...等。
說到香蕉船,我和史帝芬覺得這些活動很無聊耶...怎麼會有人發明這種沒事摔自己的活動啊?!說是要等待無預警的那一剎那被拋出去的快感?我倒是覺得這種遊戲挺危險的,因為當香蕉船上的人掉落在水中時,不只會被隊友不慎踢傷,還會因水面的反擊力而受傷的說,我們有個女團員就是在玩這個受傷的,她是因為安全帽緣傷到眼角,結果害得她總天只能痛到躺著休息,我玩第一次時也被水衝到鼻腔難受死了,打死再也不玩,只能說這活動真得很無聊,很無意義,也一點都不刺激,如果有人下次要玩這遊戲的話,看看我說的再評估要不要玩囉!出門玩,小心點準沒錯的!

 


 


傍晚回飯店用過晚餐後,又回到船上看夕陽,等到夜幕低垂時,人手一支釣具,就可以玩玩帛琉式的釣魚囉!
帛琉的釣具是一個木頭梭子,魚線末端綁著勾子,把線放到海面下,就可以放長線釣大魚囉~我技術不好,魚沒釣到,卻釣到了帛琉島,因為鈎子釣到了海底的陸地,所以...「我是島主」^^

 


看著漂亮的夕陽,想到明天就要回台灣了,還真有點不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