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飯店用完早餐,我們就前往巿區走走逛逛,MEL特地帶我們去一家手藝品館,可以在這裏買些紀念品,聽說價錢比較划算,但是我沒買啦!
我出門只會搜集各式的兔子造型相關物品,既然帛琉沒有,就都省啦:P
照片上的建築物是帛琉的法庭喔!

 


藝品館門口有一攤餐車,號稱帛琉的麥當勞,一份漢堡只要一美元,算是物美價廉啦!我看大家雖然吃飽飽,都還是下去買一份,可惜我肚子裝不下,加上對於”麵包夾東西”的點心有恐懼症,就只好看大家吃囉~
島上加油站旁的超巿有賣三球一美元的冰淇淋,也算是比較便宜的東西啦!尤其是熱熱的天氣,來杯冰涼涼的冰淇淋也挺不錯的喔!

 


 


人工的干貝養殖池,在這個池子有我這個旅程中最念念不忘的干貝耶!
回到台灣後每每跟人講起帛琉,就是想到那白色冰涼涼的生干貝切片啦~新鮮的干貝沙拉吃起來沒有腥味,我個人是覺得比鮑魚切片好吃太多了,可是超巿裏能看到的干貝幾乎都是冷凍的,看了味口就沒了>.<

 


 


坐在池畔看書,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干貝養殖池的水質很乾淨喔!生長在乾淨的水中,難怪我會這麼愛吃^^

 


 


和團友來張合照^^

 


 


這麼漂亮的地方怎麼可以沒有我們倆個的合照啊?!
呵~之前我沒有後面行程的照片,後來再看到,那濃烈的熱帶色彩真是美麗,原來小G2以前的表現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