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疆回來至今,有個東西是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只要天氣一冷,我就會想起它,是什麼東西呢?能讓我整個冬天都在想著它?
點進來前,先猜猜是什麼東西吧^^

我想點進來的人可能會想打我,想看遊記的人可能也會想打我,因為這東西或許有點太無聊了,怎麼會有人這麼想念啊?我是認真的喔...我想我想念它的程度大概和禾木霧松山莊的棉被和獨臂老爹那樣地深...

這東西啊...其實不過是我在富蘊的綜合巿場和烏魯木齊二道橋巿集上看到的一個民生必需品而以啦,就是「衛生褲」!
要說它是衛生褲,好像又不合適,因為它不像我們的衛生褲是穿在褲子裏不能見人的,嚴格來講算現在最流行的「內搭褲」吧?

我在新疆看到的婦女們常常是把它穿在長裙之下,然後外面再穿上一層絲襪,哈哈~沒想到最流行的多層次穿法是這些新疆的回族婦女耶!
這褲子內裏是鋪棉的,很保暖,最特別的是褲腳處的蕾絲或勾花都很有回族風味,很漂亮,最妙的是它很服貼又保暖,我心中盤算著要帶幾件回台灣當做內搭褲來搭配衣服,照片是我翻遍了自己的相片找不到又上網找了類似的圖片來給大家看的,不過也才知道這種褲子在大陸叫做「秋褲」,難怪我一開始都找不到=.=

在富蘊看到攤子有賣時,就覺得好新鮮,除了膚色,也有黑色、灰色...但是那時候還沒有很想要,結果後來在二道橋再看到時,因為這邊的品質和花色比較漂亮,我就鼓起勇氣上前問了,一雙12rmb,我正想掏錢時被史帝分阻止了>.<
因為史帝分以為我也要像當地的回族婦女那樣穿在絲襪之下,他覺得很聳就不給我買...Orz(誰要那樣穿啊!那不是很聳,是非常聳吧=.=)
從新疆回來至今,我一直對於當初沒買覺得很遺憾,尤其是天氣變冷時我都會一直唸,換算起來一件台幣50元不到的褲子而以,幹嘛不給我買啦>.<
要是當初扛個50雙回來,說不定放在Y拍上還能小賺一筆哩...(看到沒,這是個商機喔...我看到有人從北京帶回來拍賣一雙要nt450元耶!)去上海時又沒特地去找,不過就算找到了我不一定會買啦,因為上海物價絕不可能出現一雙才12rmb的價格啦...唉~~殘念!






有人要幫我帶嗎?哈哈~~~下回去新疆一定要去買回來補憾!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