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很久才找到我心目中的喜帖,為了保持新鮮感還特地等到喜帖都寄出後才公布^^

這一款喜帖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粉紅色的簡單風格很典雅,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有兩顆心,浮雕立體的重疊在一起,很能夠符合我一直想要的『辛心相何』的意念啦~

旁邊的謝卡套是我自己DIY做的,本來很心虛地覺得真是偷懶簡單做做,沒想到有收到的朋友大力支持鼓勵,讓我好高興,才決定曝光啦^^
真的做的很簡單,我稍微分享一下做法:
買紋彩紙(54X38CM)數張,一張先摺成五等分裁下,將裁好的紙條摺成六等分(約6X9CM大小),接著在封面黏上漂亮的緞帶,將謝卡黏在內頁上,綁上緞帶就大功告成了!
很簡單吧...RUBY最會偷懶了,所以跟著我的方法做絕對最省力省錢啦^^b
有些朋友沒收到附在喜帖內是因為我這陣子忙東忙西的,所以邊做邊寄,沒拿到的,喜宴當天現場也會準備一些,先到先拿囉^^






倒數計時了,我的MV還沒生出來,連餐廳經理都來電要我過去測試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