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我們又去大鼎活蝦啃蝦子了,本來想去古拉爵吃義大利晚餐的,但說實話,台灣的義大利菜雖然比義大利的好吃,但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有一種味道,讓我覺得再好吃也沒用,遠遠比不上我冰箱裏剩下的半瓶原裝蕃茄醬哩~

進了竹北店,很意外地,這周星期三的晚上並不如上周三那樣客滿,很順利地上了二樓的座位,但是去點餐時,發現菜單上有很多道菜都被劃了個大xx,問櫃台點餐人員,他們表示賣完了,而且龍蝦也沒了,但是事後看到有一個大男生孤獨地啃著大龍蝦,我想櫃台人員看到兩個人一起來的,大概知道我們是匯x卡友,所以不給我們點龍蝦來過癮了,真是殘念啊!

既然沒龍蝦,那就多點別的蝦吧!


大鼎蝦餅,一份六塊250元,上次叫半份吃不過癮,這回叫了一份。

果然是很夠份量的蝦餅,一人吃三塊,其它菜還沒上來就有點飽了。他們的蝦餅滿大的,每個都有約5公分直徑的大小,內容紮實,除了飽滿的蝦肉外,還加入了吃起來會碎碎的蔬菜,配上泰式酸辣醬,很好吃喔!


羊肉爐,這是半份的量,(半份320元,折扣完160元,很划算!)
店家描述:大鼎活蝦推出夏季養生羊肉爐強調溫而不火,特別在食材上增加了生香菇,將菌類天然的多醣體與湯汁融合,不論在健康、口味上都很完美,另外還有美味高麗菜讓您無限享用。

裏頭的羊肉塊滿多的,羊肉是帶皮的那種,我吃了好幾塊帶皮的,那種QQ的膠質吃起來好好吃,還有豆皮,香菇和大量的高麗菜,湯頭甜甜的,不會有中藥味,但是這次點的量跟上次的比起來很明顯的多,不知道是不是忙中有亂,裝到了一份的量,反正吃到最後吃不完,就乾脆打包回家囉^^


蒜頭蝦(半份)
店家描述:精選蒜頭經3小時精練做成蒜頭湯汁,將生鮮活蝦與蒜頭湯汁一同放入鐵甕中熬煮而成,蒜香撲鼻,蝦肉香甜。

這是因為沒有龍蝦,又不想像上次吃胡椒蝦辣到直灌冰水才點的,但我不太愛吃這種濕濕的蝦,蒜泥很重,還有特別把蝦子背剖開讓湯汁浸入,其實也還好吃的,但是吃的時候,湯汁會噴出來,要小心吃喔!


檸檬蝦(半份)
店家描述:特選活蝦經180度高溫油鍋酥炸,再混合特調檸檬汁而成,其味酸中帶甜而不膩。

我很喜歡這道吃起來酸酸鹹鹹的蝦,剝蝦時是混合椒鹽的味道,而剝開後蝦肉再去沾盤子上的檸檬汁吃,好好吃,好酸,但史帝芬就對檸檬的酸味不行,所以這盤幾乎都是我啃掉的,而且還把剩下的湯汁收集在沾碟上,沾其它的蝦子吃。


鹹酥蝦(半份)
店家描述:將生鮮活蝦放入180度油鍋高溫酥炸備用,另起油鍋放入蔥、蒜、辣椒爆香,將酥炸蝦子與蔥、蒜充分混合,灑上胡椒鹽而成,味道香酥可口,香鹹酥辣,是下酒最好的選擇。

這是道重口味的,很適合下酒,可惜我們只喝酸梅汁,蝦殼上滿滿的蔥蒜味,光啃就很有好吃,剝完殼的肉再去沾檸檬汁,就變一蝦兩吃了~而且這道菜的蝦膏特別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吃得我好開心喔!


蝦醬高麗菜(一份120元)

他們的蝦醬是有顆粒的那種,跟泰式蝦醬不太一樣,比較香酥,不會有腥味喔!


鳳梨蝦球(半份)
店家描述:特選頂級澎湖盧蝦仁油炸後,搭配獨門醬汁將蝦球的美味發揮的淋漓盡致,再加上鳳梨、水蜜桃,味道特別鮮美,讓人忍不注口水滿溢。

不是很推薦的一道菜,因為蝦仁裹的粉太厚,炸了又硬硬的,吃起來滿拗口的,但可以確認的是他們蝦仁品質不錯,沒有摻硼砂的蝦仁那種脆脆的感覺,下面鋪了缶頭鳳梨片和水蜜桃片,吃起來滿清爽的,可惜裹粉是敗筆。

吃完後去櫃台拿問卷填寫,會送兌換卷喔!
我們上回拿到的是北極冰蝦全份和紹興醉蝦半份的兌換卷,可惜不能跟匯X信用卡活動一起使用,只好看那天再回來找龍蝦敍舊時再使用囉~~

這一餐兩個人折扣後是11XX元,雖然吃的很飽,但是心理上卻沒有像上次花5百多吃到整隻龍蝦那麼爽,總覺得帶點遺憾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