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充滿禪意木製切皂器後,今天又被我發現一個更好用的,還是鋁合金材質喔!很鋼彈的味道,就叫它做「鋼鐵小子切皂器」吧!

 


下午看完新家後,跑去B&Q和HOLA逛,就在B&Q發現了這個東西,放在原本塑膠切割器旁,本來是要買個塑膠的回來玩玩,但是就是太塑膠了,橫面又太寬,不適合我目前的皂條,翻翻找找間發現這個「鋁合金角度切割器」似乎更適合,順便買了個學生線鋸配合,就很完美了!

 

 


切割器的內徑有7.3cm,長25cm,直線切割口有3.5cm,底下的木板是可以移動的,可以看喜歡多厚切多厚,把木板對齊做好的寬度記號,皂條推到木板頂端就行了,切起來很漂亮喔!

這樣子就不用每次用木製切皂器時,都要平心靜氣,充滿慧根的禪境才能切得每塊都一樣大了,而且刀子也不用貼木條柱貼得那麼辛苦了喔~

 


這是整組切割器的內容,除了90度直角切,還有45度斜角可以切(作三明治皂時好用),配件還有固定器跟兩個鋁合金的東西,這就超出我對這東西的認知了,再麻煩知道的人告訴我那兩個東西是要幹嘛的好了~

這樣子一組切割器259元,比塑膠的1百多,來得好用(因為木板可以移動),而且跟我用信韓龜龜的矽膠模真是有夠麻吉的啦!

 

 


這是我用充滿禪意的木製切皂器集中精神才能切得平均的樣子~

 

 


這是用鋼鐵小子切皂器所切出來的樣子,雖然差別不大,但至少不用每次切皂前都得先修養身息,愛怎麼切就怎麼切,靠著鋼鐵小子還能切歪,我敗給你XD












呵~照片中的兩款皂都未發表啦!等睡醒再來告訴大家今天看屋的心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