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是紅泥花園砂鍋風味餐,但是因為上面這個主角,結果整桌菜只有我一個人獨享,哈哈~

因為導遊很滿意我們在他的業績上貢獻良多,所以自挑腰包請大家吃螃蟹,這螃蟹我記得不是大閘蟹,因為季節不是大閘蟹的產季,應該是太湖蟹吧?每隻螃蟹還有身分証哩...

先送上來的迷你刈包,小小的,好可愛,包上梅乾扣肉一口剛好!

        炒西芹               炒青江菜

       黃豆芽炒肉絲                 年糕炒肉片(?)

       蝦與青椒                    炸?

嗯...因為一個人要解決這麼多道菜,有些名字記不起來了,而且可能我也沒吃到,所以不知道是什麼菜色>.<

下面是主要的重頭戲,砂鍋登場囉~

紅泥砂鍋第一鍋:像火鍋,裏頭料很多

紅泥砂鍋第二鍋:老鴨砂鍋,熬煮到鴨肉都爛了,湯頭很濃厚,還不錯~

紅泥砂鍋第三鍋:砂鍋魚頭粉絲煲,裏頭的豆腐和粉絲都很入味喔!

大家的螃蟹

奮戰中,努力的啃啊啃,最後,史帝芬是賭氣般的要把那隻蟹啃個片甲不留,但實際上的蟹肉是我吃了,所以今晚我真的是吃得有夠飽的,不僅獨享滿桌菜,也沒漏吃螃蟹又不費力耶!

用完晚餐回飯店休息後,又跟朋友們一起去逛飯店附近的「好又多商場」,就像是大潤發那一類的賣場,除了大超巿,也有美食街和服飾店,在這裏我買了一件大S代言的阿伊蓮羽絨衣,跟在台灣看到休閒型羽絨衣不同,是布質的少女型,帽圍的毛毛好漂亮,而且不愧是在大陸穿的羽絨衣,每次在台灣穿都會穿到流汗,有夠保暖的,重點是打完折合台幣約八百多,有夠超值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