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鏡頭越來越多,史帝芬的 Lowepro NOVA 4AW攝影包就越來越不夠用,其實出國若只帶這個攝影包的話,是可以放下一機4鏡啦,但是因為側包重量不均容易累,我不背的人也會有焦慮感,要是我不走在包包這一側,我都會有包包隨時被人拉了就搶走的感覺,開玩笑,這包內容物可是抵得上團友們手上2-3個LV包的價格耶!

體貼的老婆為了減輕史帝芬的負擔,或是為了自己長期兩地移動,偶爾會帶著NOTEBOOK來回,特地上網搜了好久,終於在Mobile01上看到有人分享這款包的心得,但因為是大陸貨要空運來台,也看了其它進口牌子有沒有可以比它更好的,但是很可惜,夠放鏡頭的不能放筆電就要2-3千多元,要不就是整個體積過大,這樣子我平時也用不到,所以最後還是到拍賣上買入TRISTAR囉!

好~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兩用包吧!大部分功能介紹我己經寫在圖片上了,這樣子比較方便看啦,我很少寫敗家心得文,大家勉強看看吧!

空運加上機車快遞來的大包裹,下標到貨約兩天,這運費390元花得還算值得。

打開箱子就看到背包,沒有塑膠袋包起來,雖說環保但也怪怪的,還好包包很乾淨,沒使用過的痕跡。

品牌LOGO就只出現在正面和肩帶其中一條上,很低調,拉鍊加上塑膠頭很好拉,全拉過一遍覺得還滿滑順的,不會卡住或夾到內裏。

背面圖,沒什麼好介紹的

很複雜的側面說明,厚度有16公分

如圖面所示,兩側附有網袋可放水瓶,左側有可掛腳架的環條,但我想我們不太用得到就是了,寧可不呼吸也不想帶著腳架趴趴走~

然後最靠內側的是筆電袋,外側可分成上下兩區,上有兩層,下有三層,層內玄機請見下圖。

最內層的NOTEBOOK袋拉開後的樣子,可放14吋的NOTEBOOK

正面上方第一層袋,可放卡片,名片,筆或小筆記本等雜七雜八的東西。

要是我再黏上塊鏡子,就變彩妝包了,哈~

正面上方第二層,隱藏在背包的屋簷下,若把拉鍊收好,還不容易發現怎麼打開哩~

裏面的隔板可以拿起來後變成放衣服、行李或零食的大空間,不過這隔間沒有和下面的隔間相通,是隔開的,所以若想放大本原文書的人就打消念頭吧!

整個外部還有扣環穿過LOGO下方再扣起來,還有防盜的功能,不錯喔!

正面下方第一層,拉開後,外側有拉鍊網袋,內側有一大兩小的置物袋。

正面下方第二層,有袋簷,附扣環可和上方扣住,又是個隱藏的空間。

拉開後外側是灰色綿絨的襯裏,內側是兩個小網袋,可以拿來放筆記本或是數位相簿之類的吧?

正面下方第三層,就是攝影包的重點所在囉!一般鏡頭都會放下面,才不會頭重腳輕啦~

整個隔間泡棉可以取出,或自由變化,本來想把相機,鏡頭都塞進去當示範的,但我手邊只有一台主機和鏡頭拍照用,其它成員目前跟著史帝芬去印度了,所以等改天大家都在家時再來玩吧!

這個隔間的上方有一個很神祕的拉鍊暗袋,拍照時沒發現,呵~拿來藏錢用的嗎?

然後隔間下方還有兩層薄薄的隔袋,裏面有一個扁扁的文件夾,請看下圖。

這文件夾還附有魔鬼沾,可以拿出來黏在背帶上,但是要幹嘛,我也不清楚,裏面是很貼很貼的網袋,也不像放記憶卡,到底要放什麼啊?

另一個附件是塞在左上方的黑色防水袋,大概是拿來收拾充電器或電池之類的功能吧?難不成是盥洗包?
 

最後,是肩帶上的附件--手機包,拿來放我的PHS J89或是GSM手機都剛好,只是出國幹嘛帶手機啊?出了國就是要消聲匿跡一陣子不是嗎?

所以我想拿來放太陽眼鏡或是偷藏錄音筆比較實際點吧!

哈~這只能算開箱文,不能算心得文,等我下回實際背出去玩時再分享好不好用給大家囉~ 

 

 








RUBY 'S MURMUR :

其實我很會亂買東西,從彩妝衣服鞋子到現在的3C產品,讓我自己偶爾都會覺得自己有越來越宅的傾向,因為我已經有兩三年不曾在百貨公司的彩妝保養品消費過了,取而代之的都是一些數位電子產品,但自認為是電器白痴,所以很少會分享敗家心得文,後來發現還是會有不少人對我們買的東西有興趣了解,所以我才有動力寫這類的心得文,若寫得不好請自己去買來寫見諒喔!

敗家魔王的使者:Mobile01,意即more buy, buy more ! 沒事不要亂晃進去!(看,我為了大家荷包著想,連連結都不敢放喔~哈哈~~)

TRISTAR筆電攝影兩用包價格:990+390(運費)
哪裏買?拍賣賣家milong93,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問問他還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