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喔!
想進來恭禧我的,請按密碼進來吧^^

新浪不能設密碼變隱藏文耶....那,那大家就把這篇當成國王的文章喔!
你看到不代表有看到喔!因為...人家說,祕密不能說出來,所以這篇是隱藏文章啦!

可是,我又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真是大嘴巴耶...

也不是不能說,其實家裏人都知道了,我也很白痴地的證據拍下來,沒想到沒先存好就又帶相機去家族喜宴玩,然後就被表弟夫婦看到啦....

昨天是我第一次去看醫生,超音波照出來一個小可愛,以前啊,我只要身邊的朋友懷孕了,很高興分享超音波照時,常常會被嚇到,因為看不懂,也沒感情,等到BABY的事漸漸佔據他的生活後,我就會慢慢遠離,因為,有小孩,這樣子的事對當時的我來說太陌生,難以想像了,希望這群朋友們不要介意喔!

一開始拿到這張波音照時,我的反應也是冷冷的,覺得醫生太神奇了,怎麼看得出來?回來後我反覆看,先跟老公說是一顆土豆,後來又覺得像一個立正站好的小人,其實他是一個捲身的小美人魚啦~真是...要看很久耶!不過晚上開始進入瘋狂的舉動了,我也開始覺得這上頭的小可愛越看越可愛,越看越美麗(來人喔~RUBY發神經了!),哈哈~寫出來,你們這些當過媽的人大概會笑我吧:P

而且,醫生說的預產期是9月X日,跟胖胖的生日一樣,當下,我就想這會不會是胖胖要回來,和我重續母子緣了?胖胖是我養過的兔子中,唯一自己生的(接生,不管,我都當自己生的),胖胖王子很可愛,懂事,做事有規矩,彬彬有禮,進退有方,所以期望我們的小寶貝跟胖胖王子一樣可愛又聰明喔^^

謝謝豬媽咪、Sophie、Enjoy下午拉我出去聚會聊天,讓我的生日不是一個人過的,怎麼辦?剛剛還跟老公說...大家好好喔!我都不想搬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