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Enna後,我們朝著今晚用餐與住宿的旅館前進,這家Hotel Caparena位於淘爾米納的海濱區,窗外就是愛奧尼雅海,還擁有飯店專屬的沙灘,所以每到夏季渡假潮期間,可是一房難求喔!

這篇相片有點開,開啟時間會有點久,請耐心等候喔!

進來後,COLA先跟櫃台確認,我們就散坐在大廳裏,好奇的東瞧瞧西看看,我很喜歡這家飯店的風格,簡簡單單的鄉村風格,配上特別的燈飾,整個感覺很舒服喔!

每次一到飯店都是我拿著相機到處去拍,所以Steven就只好當入鏡男模囉,哈~
(很可惜沒有義大利帥哥吼~)

 

這種造型的壁燈我覺得滿漂亮的,真希望以後新家的走道末端也能裝上這種溫馨的壁燈,我想會比掛上畫飾來得有味道吧

這盞是天花板的燈,也很有味道,只不過燈泡多了點,要是想裝這盞燈大概會被唸浪費電吧?

分配好房間鑰匙後,我們就先進房間去放東西,在義大利的飯店通常雙人房都是兩張單人床的組合,除非有特別要求才會有一大床的雙人房,我猜剛剛在大廳等那麼久,會不會是服務生正在推移床位啊?

房間的擺設很簡單,不過該有的也都有,雖然出發前說明會有交待不要期望歐洲的房間很大,但其實目前為止的房間大小,我們都還能接受啦!

我們房間位於一樓,落地窗就是飯店的庭院,下圖就是拉開簾子看出去的樣子啦~

跟草地間還有一個小空間擺放了桌椅,可以在室外喝咖啡聊天喔~
可是今天下午的天氣變冷了還下雨,我想就沒人有這個閒情逸緻了吧?

這是從外面往房間裏照的樣子。(這家飯店我拍很多照片耶...)

這是廁所的樣子,在浴缸上面都會有一條拉繩,這是為了緊急狀況發生時,通知飯店人員救援的救命繩啦,不是沖馬桶用的喔!

很難得會遇到有附浴缸的衛浴,拍下來作紀念,說不定後面住宿的飯店就沒有了啦,哈~

在歐洲有些飯店是連個人盥洗用品都不提供的,但這家準備得還滿周到的,擺放在扇形的玻璃容器裏,看起來很精緻。

好囉!房間探險到此為止,趁晚餐時間前,再出去庭院走走吧!本來想下雨大概沒什麼人出來的,沒想到來蜜月的夫妻檔都很有閒情逸緻說,打著小傘,雙雙在雨中漫步,呵~

這是從庭院拍的飯店,下車處的大廳我忘了照,不過裏頭比外面好看太多了~

院子裏的怪樹,我叫它「雞蛋樹」,乍看之下會以為有人惡作劇把雞蛋放在樹枝上頭,但這可是樹上長出來的喔!這個蛋的大小就像真的雞蛋大小,難怪我會看錯,真是有趣的一種植物啊!


Hotel Caparena擁有私人的海灘,但是面海的房間有個缺點,就是在飯店和沙灘之間有鐵軌經過,所以每當火車經過時,就會聽到火車轟隆隆的聲音,而且這裏早上四點就有火車囉!所以住這裏,不用怕睡過頭啦,只要聽到火車聲響,表示起床時間就快要到囉!

我們走過飯店通往沙灘的小步道(不會讓你去跨越火車軌道的啦!),先是經過一排排的沖洗間,就到達沙灘囉!可是今天天氣不好,走在飄雨的沙灘上還真淒涼啊~要是夏天,這裏可是會擠滿來戲水渡假的人潮說,真可惜,看不到穿著比基尼的義大利美女啦~

沙灘的沙不細,其實是小顆的石子灘,有很多被磨得圓圓的,或是心型的小石子,樣子好可愛喔!

來張海濱打傘的照片吧!我鼓鼓的口袋裏又裝了我從海灘上撿來的石頭,不過回頭時被Steven全給我還光光了


這麼冷,又看不到其它甜蜜的夫妻檔,隨意照照後,還是趕緊回去飯店等晚餐比較暖和!

今晚的菜單如下:

今天還有白酒加料喔!餐廳分菜的服務生,雖然頭髮少了點,還是滿有型的啦


前菜還附有麵包和濃湯,原本的餐食表上沒有列出,沒想到這家飯店真是夠意思耶!

前菜是義大利香料Spaghettii,s型的麵條沾裹了充分的醬汁及誘人開胃的茴香細末,味道還不錯喔!

這是Steven點的香煎魚排,他說吃起來沒有腥味,還可以,而我點的則是香煎豬排,剛到義大利一定會對這裏的豬排很納悶,明明這樣子的薄薄的,在我們理解裏只稱得上是肉片吧,離厚厚豬排好遠喔!不過這家的肉片有沾料,所以吃起來不會很乾,算還不錯啦!

這是甜點,冰淇淋兩球,牛奶味非常濃厚,又不會過甜,讚喔!

而飯店早餐會提供這種圓球狀的乳酪球,叫mozzarella cheese,配上小蕃茄一起食用,咬起來QQ的,味道也不錯,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

最後,附一張早上剛睡醒不上相的照片,讓大家從剛剛的美食中驚醒過來,哈哈!

從餐廳望出去可以看到艾奧尼雅海的日出,我因為顧著吃COLA推薦的mozzarella cheese,只好看著日出從我眼前一點點過去啦,哈~(其實是有人不會照,沒照到日出啦,哈~)拍這張只是為了讓大家看鐵軌離飯店有多近,早上第一班火車經過時還真的會讓人嚇醒哩...但撇開這點,這家飯店我還滿喜歡的啦

飯店資訊:

HOTEL CAPARENA http://www.gaishotels.com/2007/caparena/uk/index.htm

地址:Via Nazionale 189-98039 Taormina (Me) Italy
電話:  +39 0942  652033    傳真: +39  0942  36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