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上的串連活動我很少被點名到
這次要感謝豬媽咪點到我,讓我也有機會跟著大家分享幸福喔!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6個人,
列出其他6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6個人的blog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
B.
6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6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 原本我不會介意,但是遇到你最愛的人後,會將心比心。
  既然我都不希望他會跟前女友有聯絡了,那自己也要做到才行
  過去的歷史已經成為歷史,那段時間是短暫的,是固定的,怎麼可以容許這號人物再出現在未來時間裏呢?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懶懶的,電腦壞掉不能整理照片和遊記,新房子交屋遙遙無期,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我是行動派的,不主動表白也會先挖好洞讓他跌進來,哈哈~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豬媽媽~愛孩子、對人誠懇、熱心體貼的好人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現在擁有的一切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很難…因為我要當獨得十億元的得主,哈哈XD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小叮噹的任意門,畢竟叫一個孕婦坐飛機跑來跑去也太累了:p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未來可以全家大小環遊全世界(真是愛玩)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按摩、拔鬍子(用什麼拔?祕密,猜中的人送他工具一支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有胖胖灰灰做陪的日子、考上MT執照的時候、老公愛上我的時候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答:我是俗拉...一小時就夠可怕了,發誓再也不要因為無聊的事影響我們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不用我煩惱任何事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答:堅持不考微生物,不鳥系主任,帶mihu去看醫生

14.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答:腦袋瓜,因為很新鮮,隨時有新的東西跑出來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我五歲就會送貨了,所以我的孩子到時應該也可以自立,哈哈XD
  我要跟老公出去玩,小胖胖/小星星/小辛辛想跟的話就自己打工付學費喔!
  (希望老爸老媽和大姑身體健康強壯,幫我顧小孩,哈哈~~)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答:太多了,先選近一點的北海道吧!
  因為要先去把歷史足跡給抺平,不留任何餘地給歷史人物,哈哈!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新疆的禾木村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答:3個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答:愛找事做

20. 最希望自己另一半.改掉什麼個性或脾氣??
答:不准我穿迷你裙(害我腿越來越胖)



但是我已經很幸福了,人要知足,所以接下來我就不改題目,也不點名囉~

想玩的可以從我這邊繼續接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