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去印度來回都是坐華航的商務艙,可不是上回去吳哥窟搭遠航時貼1000元假升等的那種喔!早上趕到機場報到後,我們便輕輕鬆鬆地先去華航的貴賓室休息吃早餐,雖然Steven先前就來過好幾次了,但這可是我的初體驗呢!

.

貴賓室的室內設計成華航的淡紫色色調,柔和的紫色燈光給人一種安靜舒服的感覺,先找個位置後,就可以去吧台拿吃的囉!吧台分成點心飲料區和現煮麵區,點心區供應了冷熱飲、各式果汁和蒸餃、燒賣、包子等,而現煮區則有各式湯麵,如擔仔麵、牛肉麵、乾麵、素齋麵等可選擇。

PO一張貴賓室到此一遊的照片,也順便讓大家看看我的近況,這是過年前去燙的髮型,回來後被Steven笑了好久,他說像Q毛小丸子啦!這張可是素顏照喔!這時候是懷孕十周的時候,剛好前一陣子長的痘子都消了,白白圓圓的臉蛋,是我這次去印度的存糧啦~

我點的牛肉麵,真的有牛肉喔!

Steven點的擔仔麵,裏面還有貢丸和蝦仁喔~

在貴賓室吃吃喝喝後,我又跑去上網區上網,留言向大家拜年後,就準備去登機室囉~

在登機室前遇到了我們的團員,他們問我們飛機票的事情,還說早知道跟旅行社貼錢坐商務艙,反正兩個人不過加六萬而以嘛!這句話聽得我們兩個目瞪口呆,心想,六萬耶...還而以,殊不知我們這團團員可都大有來頭呢!

不過今天還滿特別的,登機室滿滿的人,而且大都是印度人,Steven說去印度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而且連商務艙都坐滿了,還好先前訂位有指定,不然就不好換位子了~

上機後,空姐的態度都好溫柔,還先把我們的大衣拿去吊掛,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跟一堆重體味的印度阿三的衣服掛在一起啊?然後很溫柔地問我們要點什麼飲料,還提供菜單,跟機上脫鞋。

【前菜】柚香熏肉佐桔汁生菜沙拉

嗯...那個沙拉包加進去後還真怪耶,吃起來帶點苦味,尤其是葡萄柚更苦>.<

【主菜】海鮮椰汁咖哩飯(這是Steven的主菜)

【主菜】蓮藕牛肉冬粉

因為從貴賓室起就吃吃喝喝,吃不下飯的我就點了冬粉了,而且懷孕後我也莫名愛吃冬粉,冬粉吸了牛肉湯汁還不錯,可惜青菜爛了一點。

甜點,還不錯喔!

去程還真是餵豬之旅啊,不過一想到可能一到印度會吃不慣,趁吃得下時趕緊存糧吧!哈~

***********************************************************************************************
再來是回程的商務艙機上餐,我也一併合在這篇,免得拖太久到時候又沒放上來...

【前菜】煙薰鮭魚佐檸檬汁生菜沙拉

【主菜】椰汁咖哩雞炒飯佐紅燒茄子

甜點--其實機上餐最令我喜歡的就是他們的甜點,都排盤的好漂亮,而且都很好吃喔!

至於飲料部分也不錯,Steven最推薦德國白酒,真的好香,放在旁邊我都可以聞到甜甜的果香,害我好幾次想偷喝,可是為了胖胖還是先忍一下好了,本來打算買一瓶回去等我解禁就可以喝了,可是機上免稅品沒有提供這瓶酒,只好叫Steven下回去把名稱抄起來,看看機場免稅店有沒有供應再買回來給我驚喜囉︿︿

這張是德里機場的貴賓室,是每家航空共同使用的,只提供少少的瓶裝飲料和不好吃的餅乾點心,報紙除了英文還有韓文,真奇怪,竟然沒有台灣的報紙,真讓人失望啊!(照片拍得模糊,但只有一張就勉強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