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老公也能陪我去產檢,特地又上網改了時間,這是老公第一次進婦產科喔!哈哈~

內有黑白超音波照,沒有心理準備的人不要點進去看喔!

產檢時間:2008/1/26

寶寶週數:W8D1,寶寶1.62cm大

產檢心情:

為了讓老公也能陪我去產檢,特地又上網改了時間,這是老公第一次進婦產科喔!哈哈~

今天看到了心跳,小小的白點強而有力的踫踫跳著,我和老公都好驚喜,雖然這張照片我回來後分不清哪邊是頭,哪邊是腳,但是老公當場笑得好開心,呵~

跟醫生提了2月初確定要去印度的事,醫生交待我出國前再回來檢查一次,並開一些備用藥給我,也交待下回來先做抽血等例行檢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