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這是什麼植物的花呢?


提示:常拿來入皂的植物之一
獎品名額:最先猜中的人一名

春天降臨了我的頂樓花園,雖然前些日子連日大雨,把我新買的薄荷又給淋爛了,但是其它的植物在經過春雨的洗禮後,卻更茁壯囉!

好幾年前從雲林民宿帶回來的小咖啡樹,一直長不好,但今年新長的葉子數和大小都比往年好,我記得咖啡樹要三年以上才會結果子,不知道我的小咖什麼時候才會有好消息啊?

小咖底下的迷迭香也長得很茂盛,先前買的迷你左手香(檸檬左手香或薄荷左手香)也在我分植後長得很茂盛,如果住附近有想要分枝的皂友,可以在五月中我回去後,跟我預約喔!


猜猜樂的活動會持續到5/4,若猜中的人,會有小禮物,可能是我從日本帶回來的御守或是小紀念品,通常不會很值錢啦~只是搬過來後都還沒辦活動,踩踩樂的話,因為目前瀏覽人數偏低,想設數字不知道會不會拖得太久不好玩,所以先辦個小小猜猜樂,等我回來後,再來玩其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