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那這又是什麼花?


吼~只能說我自己見識少,趴萬的猜猜樂竟然頭香就被真晶砂猜中了....

現在再來一次,猜猜看這是什麼花?

提示:皂材之一,不過用的是葉片的部分
獎品:新疆帶回來的天然彩石手鍊一條

這是上周末去新屋花海時拍的照片,園子裏有很多的花卉,入場券100元可抵消費,那天我們換了四盆花草回來,這次怕我照顧不到又害了他們的小生命,所以通通放樓下的陽台,比較不擔心晒太陽熱死或是下大雨淹死了!但是會不會被常來我家吃飯的小鳥給偷吃啊?

對了,猜中的人,我會在5月中旬自動到你家格子詢問地址,到時統一寄出喔!別心急喔~

再....給我頭香猜中的話,我要回去磨粉給大家猜了啦,這招夠狠了吧!





吼~~怎麼這麼快就爆了啦~早知道把天使家的老鼠抓來玩

原來Sophie猜對了,是我自己才疏學淺,還說人不對

也感謝amy這麼熱烈捧場,還拿出證據來^^

所以主得獎人是Sophie,可以獲得新疆天然彩石手鍊一條真晶砂(被我拖到後台去摀嘴巴了)、豬媽咪和amy致贈印度帶回來的mysore檀香粉一包~

呵~~晚來的人就.................找上面的人搶吧


相關資訊請參考留言板amy的留言或請至以下網址查看^^http://web.igarden.com.tw/magazine/show_one.php?serial_s=1342&serial_m=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