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是比預定產檢的時間提早去的啦!

因為5/6安排要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和原訂5/10的產檢,老公剛好要去印度出差,這樣子他又看不到小葵,所以算一算,其實我先前就因為出國往後延了,如果這次又延,等於時間往後挪了二周,所以提早去,也把之後的產檢時間恢復正常囉!

內有寶寶黑白超音波照片,不排斥的再點進來看喔~
 




產檢日期:2008/4/26

寶寶週數:W21D2

媽媽體重:58.5Kg ( +3.2Kg

產檢心情:

上次被醫生說寶寶有小幾天,害我回來拼命吃,每一餐都覺得吃到肚子快爆了,除了正餐外,也補充了維它命和鈣片(因為我會抽筋),還有先前在賀x芙買的早餐點數(奶昔),也都在這個月把它用掉了,所以這三星期真的是吃得很認真,除此之外,我每天還有大量的水果當點心...

這次去產檢,醫生說寶寶的大小是正常周數的大小,他是用量頭圍再對表的,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估出寶寶有多重呢?

但是報到櫃台的護士小姐嚇到了,因為我和上次的體重比增加了3公斤多,雖然和懷孕前的體重比才多1公斤,但是一下子增加太快,對我和對寶寶都不好,要是下次去驗尿和血糖值沒過關的話,我就得接受妊娠糖尿試驗了,得在醫院待上半天,喝下可怕的糖水和每小時抽一次血,天啊~我平時還不太愛吃甜食的說,一定是水果吃太多了啦!要小心了~

這次因為是半路預約的,所以號碼好後面,我們五點半去報到,到快九點才輪到,醫生真是辛苦啊!這中間等待時間太長,所以我和老公跑去對面的婦嬰用品店逛,老公看到那些迷你衣每一件都覺得好可愛,看了汽座和嬰兒床,稍微估算一下,這個人真的是爸爸瘋,全都說錢不是問題,買!結果走出店後,理智才恢復,說汽座太貴,使用率不高,真的要買嗎?

我們買了我的七分褲後又回診間看,還久哩,所以中間又跑去博愛路買SD卡,現在8G容量只要1100元,還滿便宜的,然後又在南昌夜巿吃晚餐上去小等了一下,才輪到我們。

照超音波時,原來平時我不覺得寶寶有在活動,但是實際上他可活潑的很喔!老公說了句”女孩子這麼好動,以後很皮耶!”沒想到寶寶馬上生氣了,翻過去趴著不給看,等老公跟寶寶道歉說爸爸不好,說錯話,寶寶才又翻回正面,可是用雙手矇著臉不給看,好神奇喔!好像他聽得我們的對談一樣,連醫生都覺得很好笑~




4/14 第一次感覺到胎動,整個肚子好像要翻過去一樣,還讓我嚇了一跳!
4/28 寶寶比起前陣子的胎動要明顯很多喔!
  仔細看肚皮還會有輕微跳動的樣子說,好好玩~

PS.越是要禁口少吃水果,越是覺得吃不飽,這幾天覺得自己好愛吃,一直想吃東西,先前不禁,倒是沒什麼食慾,真麻煩耶...

PS.因為這次產檢時間跟醫生原訂的時間不同,所以健保沒有給付,是自費的,要290元~(健保給付是50元掛號費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