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小孩子會自己帶財來,我們家愛到處跑,所以小葵是自己帶機票來啦!

我已經很久沒中過獎了說,沒想到竟然給我中了這個大獎,哈哈~好high喔!


這是中油辦的加好油送旅遊活動,到5月底前只要到上面的那幾家加油站加油,滿千元就會送一張刮刮卡喔!想試手氣的人可以趁活動的尾聲再去試試看。

星期六因為跑去中壢的奇哥特賣會,又跑去桃園和楊梅看傢俱,所以就把油用得差不多了,可是沿途的加油站都沒有降價活動,所以我們只好先忍著,事情也就這麼巧,要是我們先加個200元擋著,說不定就沒機會了說...因為我們這次加油到滿只加了1040元而以,算是剛好超過,哈哈,果然要有好孕氣也要天時地利都配合啊!

Steven每次加完油都會把一堆零錢跟發票往我手上丟,我當時還在忙著挖16個一元硬幣,想說等會兒要去買蘆筍汁喝哩,當他丟下這張刮刮卡時,我還想這是什麼,邊刮邊唸,不會看我懷孕不能出去就故意給我中機票吧?沒想到話都還沒說完,就中了...

我們還特地開到路邊停好車確認,真的耶,我中了二獎,免費泰國或馬來西亞雙人來回機票耶!哈哈哈~~小葵好棒喔!真不虧我們為了她辛苦跑去特賣會,她也回送爸爸媽媽超級大禮耶,這麼棒的小寶寶,媽媽對妳更有信心啦~

不過因為我現在肚子很大,五月初去日本時已經覺得不太方便了,加上Steven也沒假,所以我想這張兌換券要留到明年才有機會出去吧?剛好去泰國做SPA做到爽,把生小孩的疲勞給補回來,哈哈~(以我這麼好命,說不定小葵真的跟小胖胖一樣,累不到我喔,哈哈~~)

等一下樓下,應該會有一堆人敲鍋子抗議吧,哈哈XD


機票是華碩旅行社提供的,須在2008/6/30前兌換,期限是一年,相關說明請看:http://www.queentour.com.tw/info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