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卡它尼亞巿區的行程後,我們要趕在夜船登船前用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在港口區的餐廳用餐,沒想到餐廳對面還是個中古世紀的城堡哩!



這座城堡叫做烏希諾城堡(Castello Ursino),是西元1239年由斐德利可二世(斐特烈大帝)下令建造的,外觀成方型,四個角落築有防禦性的圓塔,是卡它尼亞少數保留下來的中古世界建築之一,現在內部為巿立博物館。

當時我在整理照片時,對於這個建築物就一直很有興趣,也用google map當起狗仔,找到這個建築物的座落,但是因為不太熟悉google map的使用方式,所以一直無法把圖片上的建物找出名字來,沒想到後來我在書店翻書時,就意外找到了它的名字,當場二話不說就把它給買下來了,這本書就是林玉緒的「溫柔西西里」,裏面有很多城巿的手繪地圖,對於我寫遊記時幫助很大,所以現在我把她的全系列義大利旅遊書都給搬回來了~

好啦~輕鬆的晚餐時間到囉!



大概是對面有城堡的關係,所以這邊的餐廳都走中古世紀騎士風,還滿有特色的,我跟Steven開心在人家店前面拍照完後,才發現,啥?原來這家不是我們要用餐的餐廳喔...還好沒有一大群人都跟著來,不然又要重演旅程第二天走錯店,讓老板白高興一場的戲碼了。



這家才是我們進去用餐的餐廳啦!店內裝潢滿溫馨的,尤其是兩人座的位子更是充滿了情調喔!



不好意思,邊走邊拍晃到了...



自助餐區,不過我們不是用自助餐的,當晚也只看到另一對客人,不知道這麼多菜是要準備給誰吃的啊?難不成越夜越美麗,越晚人越多嗎?



我們團坐在一排的長桌上,下面是今天的菜單。





前菜之一的麵包,在義大利吃到的麵包都還滿好吃的,尤其是沾了橄欖油吃,味道還不錯喔!



這家餐廳提供的礦泉水瓶子跟平時看到包裝水不一樣,應該是餐廳本身的水瓶吧,用這樣子的水瓶也很特別^^



上菜囉~~



嗯...看起來跟菜單的南瓜蕃茄口味好像不太一樣吼...



生菜沙拉,這家餐廳的前菜算滿豐富的,不僅有義大利麵,還有麵包和生菜,雖然味道沒有前幾次吃的滿意,但也很夠意思啦!


主菜-海鮮拼盤

本來想靠港口應該魚鮮蝦肥的,怎麼會端出這盤乾扁鹹酥雞來哩?
我隨便在路邊攤買100元都比這個來的豐富耶,義佬啊,有機會來台灣開開眼界吧!

傻著眼,慢慢嚼下這盤乾扁海鮮,連餐後甜點都忘了拍了啦~

大概是為了讓我們不留戀以免耽誤登船時間,所以...用心良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