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漫長的顛簸,我們終於在凌晨1點半時抵達了今晚下榻的旅館- Mandawa Desert Resort 沙漠客棧,大家都又冷又累,恨不得立即躺上床,拿到房間鑰匙後,便快速入房。
 


我們分配到的是第52號房,一進房間,驚喜的心情勝過了疲累的身體,先脫下穿了一天的靴子,讓腫脹的雙腳獲得解放,我就在房裏展開探險囉!

 
這是我用小畫家畫的房間平面圖,因為有點時間了,可能細節不是那麼清楚,不過我儘量把當時的手稿畫出,當時還肖想自己也能像妹尾河童一樣咧,但是不常畫圖,當然畫出來的結果跟人家差很遠囉~

 

這是房間的大門,右邊是隔天早上才拍的外面樣子,木門是用栓子的,好古老的感覺喔~

 
一進門的右手邊是紅色的沙發區和茶几區

 
然後接著是臥室區


本來以為這樣子單薄的被子會擋不住沙漠夜裏的寒冷,便請服務生再送一床被子來,可是送來的被子好舊又看起來很像沒洗過一樣,所以也不敢用,想說大不了多穿一點衣服睡覺算了。
 
不過Steven一進來的第一件事除了上廁所,就是去放熱水,他發現竟然有乾淨的熱水供應,所以泡了熱水澡後,身體也跟著暖起來了。隔天問團員們,他們似乎都沒人去泡澡便直接上床休息,有點可惜說~

床頭的牆壁,我覺得很漂亮,當時還想說乾脆新家不要裝潢了,就用土糊一糊,也不用怕灰塵了,哈哈~
 
從房間通往衛浴間的走道也有道木門,走道間附有梳妝台及衣帽間,不過這裏的光線很暗,我不敢坐在這裏照鏡子啦,感覺很可怕說...

廁所的馬桶也獨立一小間

淋浴間
 
有乾淨熱水的浴缸,好神奇,在沙漠裏竟然會有乾淨的熱水可以泡,而且水質還是我們這六天內所住過飯店裏最好的耶!
 
很大的洗手台

沙漠客棧供應的盥洗用品,他的香皂滿好用的,洗起來不會太乾,當然也被我帶了一個回來當紀念品囉!




因為拍了好多照片,所以我乾脆分篇寫,不是偷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