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wa Desert Resort 沙漠客棧的餐廳

住在這裏的時候,我們的早餐、午餐都是在這美崙美奐的餐廳用餐的喔!


餐桌上的擺設


我們早餐坐這裏,靠窗邊的位置,陽光從薄薄的窗紗透過來,感覺好有氣氛喔!


其它團友們都坐在另一側的包廂裏,我們太晚進來了,只好裝孤僻坐在外頭啦~


在印度跟團旅行的話,通常用餐都是在住宿的飯店使用,大多為自助餐的型式。
本來很想去拍菜色的,但是覺得這樣子好像怪怪的,就做罷了~



我們的早餐和午餐都是在這裏使用的,菜色上沒什麼差別,大都是各式的印度烤餅,有脆脆的薄餅,也有大麥做的烤餅,服務生會趁熱送到你身邊問你須不須要,還不錯喔!然後配上各式的香料沾醬,通常不會出現豬肉和牛肉,只有羊肉和雞肉或是蔬菜類可以選擇。


土牆上貼飾了亮亮的鏡片,帶有印度式的華麗感。


餐廳充滿了濃濃的印度拉賈斯坦邦風格


牆上的裝飾,有的部分是用貝殼裝飾的,滿奇特的,在這遠離海洋的城鎮裏,竟然會有貝殼!

如果要說早午餐有什麼差別?那大概是果汁吧...
 
印度餐廳只有早上會供應果汁類的飲料,到了午餐就沒有出現了,害我一直找,找半天,連服務生都跑來問我要找什麼,結果原來是午餐沒有果汁,但是會有服務生來問「coffee? tea? 」,一開始我都不敢喝茶,但是後來回德里後還是破戒,每天早餐來杯加了鮮奶的奶茶,真是一大享受啊!

吃飯時,幾乎每個團員阿姨都問過我相同的問題,懷孕還出來玩會不會累?吃得習慣嗎?回想起來,我只有對味道比較刺激或是香料下得比較重的沾醬避開而以,一樣一手抓餅,一手撕著沾醬吃,入境隨俗,而剛懷孕時的乾嘔到了印度後,反而都沒發作耶!看來我只要有得玩,什麼不舒服都拋到九霄雲外了啦~





還有喔...今天呆呆的,沒什麼內容,其它的明天再來接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