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戰戰兢兢回去產檢,真的好怕上個月的妊娠糖尿試驗沒通過喔!

產檢日期:2008/7/5
產檢週數:31W5D
寶寶大小:1870克
胎兒心音:150次/分
媽媽體重:64.5公斤(+2.1KG)

沒想到走到護理站,護士又告知今天要抽血驗第二次的B型肝原(HBsAg/HBeAg)及VDRL,我問之前不是有驗過了嗎?護士解釋說因為這中間相距半年,為了保險起見,所以在產前還要再驗一次,想想也是啦,就乖乖抽血吧!

抽完血後照慣例拿了驗尿試紙去廁所,沒想到因為肚子太大了,看不到對不準,竟然失手了,只好又回去跟醫檢師拿新的試紙和杯子,猛灌開水等會兒再驗囉!

醫生說我上回的糖尿試驗過關了,好險好險~

今天產檢還滿快的,照超音波時,我發現小葵很喜歡把小手放在臉頰兩旁說,臉還是一樣圓圓的,而且醫生還說她長頭髮了,特地照給我們看,頭皮上真的有一根根細細的毛耶!好神奇,原來寶寶在肚子裏時就開始長頭髮囉?我們兩個很興奮,還說到時要幫小葵做胎毛筆,我還說這麼多頭髮,那做密粉刷好了,結果護士小姐還回我那太粗了,弄得整間診間裏其它等待的媽媽們也一直在笑。

今天還看到小葵的小胖手和小胖腳,好可愛,果然是胖胖來轉世,真是令我期待啊!當醫生照到她的胖胖小腳丫時,她還會回踢說,醫生交待說現在要多注意胎動,尤其是飯後一小時內至少要有兩次,我回說,才不止哩,她現在每天都好愛動,而且因為我羊水多,她偶爾還會大暴走哩...

趁機會要醫生幫我看肚皮上鼓鼓的大圓形是小葵的哪裏,醫生說小葵的胎位是正的,頭己經在下面了,肚子上的圓鼓鼓是小葵的屁屁啦,現在我們都會跟她開玩笑說要打她的小屁屁,哈哈~

嗚~現在的恥骨還是很痛,睡覺時都翻不了身,正躺會痠,側躺會被小葵踢,而且好難移動喔!Steven都笑我是擱淺的海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