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趁著肚皮還美美的,趕快去拍張紀念照吧!
重點是...不花錢喔!

我們的緍紗是在愛國東路的「麗舍」拍的,當初訂單上有註明,每年送2組周年紀念照,我好奇打去問,真的耶,所以就預約了拍照時間過去拍囉!

這次回去麗舍拍照給我的感覺很好,沒有因為我們是回去拍免錢的,就隨便應付,門巿小姐都很親切,不過先前幫我們拍婚紗照的攝影師已經去青島發展了,所以這回是給另一個大哥拍的,他給我的感覺比較活潑,還不錯啦,只是我忘了問人家的名字了

攝影公司:麗舍
攝影時間:2008/6/22
懷孕週數:29週

當初很自豪自己的肚子這麼大都沒有妊娠紋,所以就很高興地去拍照,沒想到,拍照回來的當晚,才發現原來妊娠紋偷偷地長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啦!就是裙頭的地方,而且還是Steven發現的,我自己都沒看到,吼~真是有夠奸詐的啦!



妝是我自己化的,但是因為剛好早上我和Steven都去剪頭髮,所以看起來有點拙拙的。攝影師幫我們拍了大概十張吧,然後從裏面挑選2張出來,有包含修片跟光碟,照片我不知道是多大的,比12吋的小一點點就是了~

很奇怪,洗出來的照片比較好看,我放上來的照片可能被我縮圖,所以看起來反而沒有照片跟原始檔那麼精緻說...我們回去拿照片時,門巿小姐還叮嚀我們明年可以帶小寶寶回去再拍週年照喔!而且加人不加價,一樣免費啦,實在是就感心a啦~~




接下來的三張是之前在美麗華的「瑪格麗特」預約的,本來婚紗是要在這家拍的,結果後來麗舍給了我更優惠的內容,所以臨時跳槽,當時的訂金3000元就轉成這次拍照的費用囉!

攝影公司:瑪格麗特(愛國東路店)
攝影費用:3000元,可選三組12吋的照片,含修片及光碟
拍照日期:2008/7/6
懷孕週數:32週



妝也是自己畫的,這次畫的妝比較有拍出來說~

去之前想說不要和上次的衣服一樣,所以努力翻了衣櫃,沒想到竟然可以穿得下以前的褲子,只是上衣變成短上
衣了,剛好可以露出肚皮啦!



這張坐著拍,其實我的腰好痠喔!我還是覺得Steven拍照時有戴眼鏡比較好看...



這張Steven本來不要的,是我堅持挑這張的,因為...這張人家有腰身啦!
呵~我真的只大在肚子喔!我是有腰身的孕婦,哈哈哈~~(超自豪的哩

這次去瑪格麗特拍照的經驗也很愉快,攝影師滿活潑的,拍了十幾張,換了三次背景,最後我們堅持住只挑了三張,剛好每個背景各一張,服務的門巿小姐叫YOYO,人很好,嘴也很甜,沒有因為我當時沒去他們家拍婚紗照而態度隨便喔!




在寫這篇時,我突然想起來從懷孕以來,其實Steven有拍了很多我平時的照片,只是沒露肚子啦,尤其是五月初去日本玩,幾乎都是我的照片,那...我是不是得趕快把遊記補一補啊?總不能小葵都生出來了,我才在po大肚照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