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和騎駱駝出去逛Mandawa這個小鎮回來後,都有不少的時間讓我們在這個充滿沙漠風情的旅館裏探險,也才發現原來,這裏是這麼的迷人,不虧我們昨晚飢寒交迫地在滿天星斗下趕車至此。
 
照片上的房間剛好有顆樹長在中間,很有特色吧!這個景色可是曾出現在MOOK上喔!

 
這是沙漠客棧的大門,門口會有警衛站崗,在來訪的客人頭上點上祈福的紅泥印,哈~不過我們大概怕洗不掉,所以都主動避開啦~

 
我們是住52號房,這是隔壁的51號房,早上出來逛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很幸運,住到一間超大的房間說~為了表示紀念,我還特地把它的平面圖給畫下來,想複習的人可以回去「房間篇」看看喔!

 
客棧的一部分,這裏的二樓好像是可以做為會議室使用還是旅館的辦公區?所以比較樸素。

 
也有二樓的房間,可惜我們團員沒有人住樓上,不然還真想上去看看有什麼不同說~

 
廊簷下的柱子,簡單的土牆畫上白色的幾何圖形,就好有味道,這些建物的材料是就地取自沙漠中的砂土而來,當時不知道是誰跟團員們講說是用駱駝糞糊的,害我抱著牆說以後乾脆這樣子裝潢新家,都不用費心打掃時,引來眾人的哄堂大笑...


 
簡簡單單放上多彩的抱枕,就很有印度味囉!


 
庭院的一角,我覺得這些房間每個都好有特色,可惜鑰匙還得太早了,不然就一間一間去參觀,要是昨晚沒那麼累,讓我先把平面圖畫好了,不知道我是不是能夠像妹尾河童一樣有幸得到一一參觀的榮譽啊?

 
庭院裏的搖椅

 
走道燈,沒想到裏面是裝燈泡,還以為是古代的油燈說...

 
這面牆很美,本來想進去看看有沒有樓梯可以上平台的,但是剛好集合時間到了就作罷了~

 
從庭院往回拍,有些團員在做日光浴~(沙漠早上的溫度還滿涼的,曬曬太陽反而會比較舒服)
 
發呆亭

 
泳池畔的休憩區
 
對,你沒看錯,沒想到在沙漠中還有游泳池,真好奇這些水是從哪裏來的~

 
從客棧看出去,這就是Mandawa的景象,荒蕪的沙地上長滿了這些看起來像長了一堆瘤的樹-阿卡西亞樹(acasia tree),駱駝很愛啃他的葉子喔!沒了葉子的枝頭像不像駱駝的頭啊?
 
來張照片,看得出來這時候才2個月多嗎?呵~

 
門口的守衛
 
紅泥印盒,進門前守衛會在來人的眉心間點上一點紅泥,表示祝福。




呼~不好意思,中間中斷了一段時間才又繼續寫,希望家裏的無線網路不要再欺負我了,這樣子我才能發新文給大家啊!
請大家一樣要繼續支持我的遊記,有空幫我去華友的旅遊影音達人部落格活動投票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