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懷孕已經進入後期了說....
產檢日期:2008/8/2
寶寶週數:W35
寶寶大小:2900克
胎兒心音:150下/分鐘
媽媽體重:67公斤(-200克耶)
特殊檢查:B型鏈球菌檢查(自費300元)

產檢心情:

這次產檢剛好老公去印度出差,所以就拉了我妹陪我去,本來不想打擾她約會的,沒想到這個半新不舊的新男友很懂得要追到她,就得先安撫大姐這一票,說什麼孕婦一個人去產檢很可憐,叫我妹一定要來陪我,呵~有前途,有希望喔!

自從上次被醫生宣布小葵的進度太快了,回去後我就有努力控制,水果和冰品就儘量少吃,去報到處時一量體重,好高興,我的體重有掉了200克說,而且這個月回來永和住處後,幾乎都沒在吃營養補充品,沒想到小葵還是繼續長胖400克,只能說她的吸收力太好了~

產檢時老妹也進來看,她第一次看到超音波的畫面也是很新奇,但對於我和醫生都看得懂螢幕上的畫面,她都霧煞煞不懂,就一直問我們怎麼看得出來,沒想到醫生今天心情很好喔!還特地停下來教我妹怎麼看,哪裏是額頭,哪裏是眼睛、嘴巴,跟她的小肉手...大概停留時間較長,我還看到了小葵有偷偷張開眼睛喔!大大亮亮的眼珠子,好像ET喔!

照完超音波,還自費做了B型鏈球菌檢查,這是內診,也順便量了一下骨盆的大小,醫生說骨盆不算小,但是因為小葵比較大,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才行,要我回去還是要多運動。

產檢後去對面的安琪兒採買生產住院時要用到的生理沖洗器、產裖墊、產婦衛生棉等用品,臨時又多抓了兩包免洗褲和一盒貝親的溢乳墊跟六甲村的樂活枕,因為我不會再跟著老公去新竹了,所以只好放棄去藍印子採購了,免得老公拿著清單去還是會買錯...可是,價錢也差太多吧?!像免洗褲藍印子才70元,安琪兒要140元耶,回家後才看到標價真是讓我快昏倒了,還好安慰一點的是六甲村的樂活枕,雖然只有定價的八折左右,(藍印子六甲村系列55折喔!但常缺貨要等)但它真的好好用,功能又多,自前我搬到樓下和室後,頭兩天睡覺真的是痛苦,躺也痛,翻也痛,還爬不起來,常常睡到後來乾脆跑去睡客廳的沙發,自從有了樂活枕就舒服多了,側睡時跨下也不再那麼痛,真不懂先前在忍什麼,早知道早買,就早快活啦!

從這一周起,改成每周都要去產檢囉!



討厭....人家的妊娠紋已經從偷偷長在肚皮下,光明正大地爬上來說哈囉了,肚皮越來越撐,偶爾還可以摸到小葵肉肉的大腿說,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