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葵的親阿姨送給小葵的禮物啦!

小葵的阿姨也很疼小葵,都給我看很貴很貴的床組,讓她破費了,我們一定會好好愛惜,等三個小孩用完後再傳給她的小孩的,哈哈~

這陣子周年慶,好像贈品有比較多一點,葵阿姨連著好幾個禮拜都拉著男友去嬰兒用品部約會,東挑西選,最後在京華城的CHICCO看上了這組白色的嬰兒床。

周年慶的組合好像真的有多一點,生產前我去百貨公司逛,大都是嬰兒床加七件組就要6990元了,這一組CHICCO的田園嬰兒床組包括了白色嬰兒床+七件組+音樂鈴+百齡耳溫槍+chicco抱嬰袋,一共是7990元,而且還可以滿5千送5百的樣子,挺划算的,它的組合有三種,最後我是選了這個組合,另外的好像是抱嬰袋換成濕紙巾加溫器跟蚊帳的樣子,先前本來我有想過要買濕紙巾保溫器的,因為在月子中心空調下,濕紙巾都冰冰的,後來發現不實用,還不如把濕紙巾拿去泡溫水來得方便,抱嬰袋本來聽不懂是什麼,後來看了一下,想說這還滿適合爸爸以後用的,因為我的輕巧揹巾還要看身材分尺寸,我的尺寸Steven就不能背了。

七件組到現在我搞不清到底是哪七件?只拿了床圍起來用,附的床巾嫌麻煩就收起來改用大浴巾來鋪,小葵現在睡的枕頭則是她表嬸送的乳膠枕。

音樂鈴是贈品裏最喜歡的,因為小葵還滿喜歡的,一開始還沒安裝時,只玩音樂鈴的葉子發出音樂來,她就會跟著轉頭找聲音來源,等到把小蝴蝶等吊上去後,她會盯著他們旋轉,眼神跟著轉喔!只是音樂鈴是上發條的,每次只能轉四轉,太短了,我們只好在旁邊不斷地人工上發條,有點小麻煩啦!

另外的兩個贈品--百齡耳溫槍和抱嬰袋

耳溫槍目前我是用泰爾茂的嬰兒專兒用迷你耳溫槍,這個小小的很好用,我在藍印子買的,價錢比外面的婦嬰用品店便宜幾百元喔!

抱嬰袋前幾天跟爸爸有拿出來玩一下,雖然小葵的脖子有支持力了,但是還是覺得怪怪的,等她大一點再拿來用好了,我們帶小葵去打疫苗時有看到人家用combi的,可以橫躺,不過一個快3千元,想說新生兒前三個月一下子就過去了,還是不要再亂買啦~而且到目前為止,我都還不會用,也不會自己把小葵裝進去,也很難用這個背她出門啦!

嬰兒床使用心得:

貨運很差,竟然把我東西丟在警衛室就跑掉,沒有售貨員說的到府安裝,還是我們狂CALL,貨運司機才不甘願把東西搬上樓,但是Steven抱怨都還沒說完,人就跑了

這組嬰兒床是大床,白色的安全漆,兩側有可愛的小木馬雕刻,但是組裝過程中就撞了幾處脫漆了,看來還是原木色會比較好一點吧?床面很大,所以暫時尿布,紙巾都還可以擺在旁邊,滿方便的,但是很可惜的是床下面的空間沒有收納功能,海綿床墊也是遜遜的,所以我只好再幫小葵買了天然乳膠床墊囉!

我是儘量讓小葵習慣睡自己的嬰兒床啦,不過她也很精,幾千元的床當然不能跟幾萬元的獨立筒床墊相比,每次到早上躺餵完後,她就會跟我一起睡在大床上,不知道跟我一起睡大床好不好?不過如果睡大床應該頭型可以睡得很圓很漂亮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