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動手包水餃了!

搬來中和後,旁邊的菜巿場很小,而且賣的手工水餃不好吃,所以興起了包水餃的念頭!

要是被老妹看到我包的水餃一定會被唸怎麼包得那麼醜

沒辦法我到現在還是不會雙手一擠就變出顆營業用的水餃波型出來,所以...

 

我包成包子總可以了吧!?

包子饀水餃饀是老媽上來看寶貝孫時幫我攪和的,本來我只想要放高麗菜末+豬絞肉+薑末+塩(用來使高麗菜生水順便調味用),我一直以為家裏的口味是這樣,沒想到老媽放了一堆調味料進去,不知道為什麼我反而覺得很陌生,不像記憶中的那個味道,或許就像老媽說的,我們家的調味料品項不足,十樣少九樣,所以有點走味,但是也或許,老媽記成包子饀去了吧?媽~我是要包水餃,不是要包包子耶...

每次包水餃,我都會玩幾顆,把它包成包子狀,純粹好玩,順便證明,我真的會包包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