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82.jpg 

前兩天的夕陽很美,從我家客廳看出去,天氣的色彩很漂亮,有時候看著看著想要拍照時,常常錯失了良機,只能看著它暮色漸垂,斑斕的雲彩恢復成一片寂靜。

昨天的黃昏天空很美,可是我一手抱小葵,只能單手拿小G9拍照,本來只覺得月亮很可愛,彎彎的好明亮,沒想到拍到了天文奇景,只是我的時間慢了一天,聽說12/1的月亮位置是在金星和木星的下方,剛好形成一個微笑高掛在天空耶~

今天看新聞才知道這件事,拿出自己的照片,錯失了良機,雖然沒有微笑,但是也很溫馨,因為我懷裏那隻無尾熊睡到給我個甜美的微笑,是最棒的!

照片是小G9拍的,跟大家分享,想要天空的笑容,只要換個方向就有囉!^^

自從搬到元氣後,一直對我家窗外的景象很滿意,不管是凌晨四點被小葵叫起來看日出,遠方的白芒草,近處的樹海,還是傍晚的夕陽,每天伴隨著不同的雲層有著不同的風景,入夜後還有一片寧靜的燈海,難怪大姑的房間窗戶從來沒有拉上簾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