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2.jpg 

今年我們家最有財運的小金牛應該就是小葵了吧!!

過年回娘家,一路收了好多紅包,當小孩好好喔! 我都好幾年沒拿過紅包了~

算算剛好十個紅包,也祝福大家今年十全十美喔~

再來一張

IMG_1308.jpg 

很認真數紅包的小葵,都不理鏡頭了

 

小葵現在四個月快五個月大囉,是個黏人精,從她開始會認人後,現在都不給別人抱,只肯我抱,只要我不在她的視線內,一定哇哇叫,一回到我的手上就不哭,真是有夠買我的帳,雖然很累,但是心裏免不了會昇起一股得意的笑,哈~真是自虐的媽:p

 

剛好標題的標籤以後就改成『娃娃叫』和『媽媽ㄏㄠ、』,一個專門紀錄小葵的成長,另一個就當成媽媽心得分享囉!

 

另外,我終於扛回了我的皂具和油鹼,這陣子天氣好,真是動手攪一鍋皂,希望小葵能讓我有空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