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baby2327-img600x365-1214931858223404p1346-5.jpg

圖片從網拍上抓下來的~

這條背帶是我買童裝時順手帶的,想說不貴,就算買了不會用也不會太心疼啦!

如果以我的三條背帶(抱嬰袋/無環背巾/減壓背帶)來說,這條竟然是c/p值最高的一條!!

 

剛買入時小葵還小,腿不夠長,所以用起來卡卡的,加上脖子處沒有支撐,我也只敢在家裏用,害我被葵爸爸唸亂花錢唸了好久,後來抱嬰袋漸漸覺得沈重後,有一天又拿出來用,突然發現怎麼這麼輕鬆啊!從此這條背巾,出門就不能沒有它啦!

 

x型減壓背帶使用心得:

優點:1.使用方法簡便,不用東扣西扣,不限體型,爸爸媽媽都能用
     2.布製的,手腳透氣性高,而且胯下比較不像使用抱嬰袋會有一堆壓痕
     3.肩帶寬,x交叉在肩胛處,分散重量我覺得比抱嬰袋佳
     4.冬天穿厚衣也容易放進去,收起來又小小一塊
        5.背著睡著後,媽媽可以把小孩放床上後縮身退出,不會驚醒小孩
    或是躺靠在沙發上,讓小孩直接趴睡在胸前
    好幾次我都是用它揹著小葵晃來晃去把她哄睡的
    還可以揹著她跳舞,哈哈~她很喜歡這樣玩啦^^ (拉著小手跳華爾姿,探戈)


缺點:1.須要脖子硬了才能使用,腿還不夠長時也不好用:p
        2.不能餵奶,得把小孩抓出來才行,餵完再丟回去帶子裏XD

IMG_1264.jpg 

過年回中部娘家時,我和老公兩人輪流背小葵,基本上他搶著揹,因為過完年,葵爸爸又要去印度出差了,所以放假的時候,他都搶著抱,搶著揹,除非小葵一定要我抱,不然他都揹得很高興

 

其它...因為我這陣子覺得很好用,所以還沒想到啦~



IMG_1140.jpg

這是我平時背著小葵出去採購的樣子,這背帶很貼身,用起來高度又比較剛好,比較不會有下沈感,後面交叉處剛好在肩胛處,我走路的時候反而不容易駝背,很怪吼...我本來以為用它時應該會整個人往前傾說...

 

現在出門會儘量推推車出去,要是背著背著小葵睡著了,就可以把她放到推車上,或是當購物車使用,我己經練就一手護著小葵,一手推推車的好功夫,即使是路面超爛,一堆亂停機車(我遲早有一天會去踹倒那些機車)要上上下下的人行道,我都能輕鬆對付。

 

IMG_1143.jpg

嘿~來一張跟小葵的近照~ (這件上衣也是哺乳衣喔!)

 

 

這條揹巾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當坐車時,小葵不肯乖乖躺在汽座裏時,把她背在身上,就不用用手抱到手麻又擔心煞車時會衝出去,而且汽車開一陣子後,她就很安分趴在我胸前睡著了!

 

  IMG_1197.jpg

來一張好爸爸的背影吧!

 

正面那張照片,大家看了一定會說........Steven真的好黑,哈哈!!幸好小葵沒有像到爸爸的膚色

 

這件外套是葵爸爸公司的福利,他也幫我加價買了一件,有了這件防風防水的Gore-tex,再加上每天揹著小葵的耐力訓練,相信有一天我會登上西藏的,哈哈!(不過...這個訓練期還滿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