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42.jpg 

有沒有這麼想吃啊?!

小葵4M27D,跟其它寶寶比起來算是吃副食品起步較晚的吧?
                                                                               
先前有試過果汁但是都不愛,吃到嘴裏一副吃藥的表情

最後都跟著口水流出來
所以我暫停了約兩個禮拜,一直到昨天才又開始試
                                                                               
大概過年期間,她一直看我們大人吃吃喝喝看出興趣來
我喝飲料時,她竟然會在下面偷舔(我背在胸前)
我們吃飯時,她也會不斷伸手要抓桌上的碗或是把嘴湊到人家的碗邊
                                                                               
看來時間到了,加上我昨天突然莫名其妙沒奶(用手擠也沒噴)
就泡了桂格的幼兒米粉給她試試
                                                                               
之前我是加到那個很貴又漲價沒吃完可惜的美X生配方奶裏調
就30ml的水+一匙奶粉+一匙米粉,是流質的,小葵不愛
在PTT媽寶板爬文看到有的媽媽說直接用開水調可能會吃
我就直接用開水試
一匙米粉加一點開水調成泥狀,沒想到小葵竟然接受耶!
昨天第一次吃米粉泥就吃掉了一半(那個量我不知道有多少)
                                                                               
受到宥宥媽的招喚,我今天特別不賴床準備小葵的副食品
年節冰箱剩下的青菜裏只有紅蘿蔔適合
就削皮切成小塊後丟到大同電鍋裏去蒸熟(我再回去陪睡)
然後用貴夫人打成泥,但量太少,切太小塊,不好打

(害我現在很後悔把Oster hand blender拿去打皂說...)
再用濾網壓壓過濾後,把紅蘿蔔泥放到製冰盒裏做了五顆小冰塊
剩下的紅蘿蔔泥加開水加一匙米粉調成泥狀當成今天的副食品
                                                                               
再順手煮鍋麻油雞,看能不能把奶追回來
我在想可能小葵這兩天特別黏,一直要吸奶,可能把剛產生的奶給吸光了
所以沒有存量吧?還是身體也在說,該給她副食品了?

 

IMG_1444.jpg

小葵現在沒有牙齒,但是牙齦很有力,有時候會”夾”到我的ㄋㄟㄋㄟ,超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