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6.jpg 

在PTT亂逛時看到LUVTRAGEDY的交換訊息~

一看就愛上了這個六角包,她不正是我這陣子一直在找的手提袋嗎?趕緊跟LUVTRAGEDY聯絡,很幸運地搶先在大家前面換到了^^y

IMG_1549.jpg

貼心的LUVTRAGEDY在得知我要當媽媽包後,除了叮嚀我尺寸,還很SWEET地幫我多加了塊塑膠的底板讓我好放東西,她的手工好細,我檢查了半天都看不出來到底塑膠板是怎麼被布包起來的,真希望有一天我也會玩布藝,那就可以玩更多東西了^^

剛剛我就用這個包包裝著要寄給LUVTRAGEDY的手工皂出門,回來時買了平時愛喝的純喫茶,放兩瓶剛剛好耶!真是太棒了~我好喜歡這個六角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