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周年照 007.jpg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小葵就兩歲了, 趁著生日前夕,我幫她預約了一起去婚紗公司拍每年兩組免費的周年照,正式的照片還沒拿到,就先來看看當天的花絮吧!

 

一歲的時候本來也有預約,但是後來沒有成行,今年,想說肚子也很大了,也快生了,重點是媽媽我,這一年來的照片少得可憐,怎麼可以放過這機會哩!利用大肚婆的特權,還預約了化妝,就是想和老公、寶貝女兒還有肚子裏的小辛一起漂亮入鏡啦!!

麗舍婚紗公司很貼心的拿了幾件小女生的禮服給小葵試,不過這小丫頭堅持不肯脫下自己的洋裝,只好先讓她穿著玩,爸爸也趁機拍幾張XD

 

生日周年照 002.jpg

穿上小花童的禮服,好可愛喔,原本我以為小葵會排斥的,沒想到她也喜歡,只是我妝還沒化完,她就吵著要脫掉了!

 

生日周年照 010.jpg

坐著讓裙擺圍成一圈的感覺好美喔!

 

 生日周年照 022.jpg

小葵穿著自己的紫色小洋裝,也不輸小禮服啦!

 

 生日周年照 040.jpg

這小皮蛋在想什麼?坐電椅嗎?XDD

上面都是Steven拍的,他還沒熟悉我的GF1,拍出來色澤都怪怪的,下面才是我拍的,表情跟對焦都明顯清楚了XD

 

 生日周年照 043.jpg

眼裏只有寶貝女兒的老公,在我強力要求,才勉強隨便幫我拍一張化妝中的照片,從結婚後就沒有這種待遇了,怎麼可以不留個紀念呢?

上面都是Steven拍的,他還沒熟悉我的GF1,拍出來色澤都怪怪的,下面才是我拍的,表情跟對焦都明顯清楚了XD

 

 生日周年照 058.jpg

 

 生日周年照 068.jpg

後來婚紗公司又拿了一套給小葵試,她很喜歡這件,但是也是沒穿多久就哭著要脫掉了,因為禮服小姐拿針來想幫她固定,這個怕生葵就哭著要脫掉了XD

其實今天拍照沒有花很多時間在攝影上,大都是耗在我的化妝上,可是等到正式拍照時,小葵也想睡了,整個時間耗太久,加上我化妝沒戴眼鏡,她都只肯給爸爸抱,不肯跟媽媽合照,拍攝的過程不是很順利,而且攝影師忽略了媽媽是大肚婆,沒給我拍張個人獨照,我也不知道照片出來是不是可以看,因為他完全沒在注意我的身型,跟我漂亮的妝,以為重點只有在小葵身上,我想到時挑照片會不會挑不出來啊?怕怕啊~

 

 生日周年照 091.jpg

拍完後我們買了個蛋糕去親友家,好笑的是天兵爸爸忘了拿蠟燭和紙盤,天兵媽媽沒等大家唱生日快樂歌,就把蛋糕切了XDDD

所以隔天9/5,是小葵的生日,我們又補了一個蛋糕給小葵。。。

 

 生日周年照 169.jpg

只是天氣太熱了,我們吃完晚餐回到家,貓熊變這樣XDDDD

小葵一直說"貓熊哭哭了~",然後要我幫貓熊擦淚,結果一碰就醜了,她又哭,加上老公公司電話不斷,又忙又亂中,蠟燭也在還來不及唱歌中熄了,我整個快暴走了啦。。。在一陣忙亂中渡過了小葵的2歲生日,寶貝~明年再和弟弟一起過個充實的生日吧,媽媽會好好策劃PART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