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可穿過指環的Ring pashimina,不是貴婦,但也想像貴婦一樣,擁有一條100%羊絨的pashimina嗎?

這是2008年跟Steven一起去印度旅行出差時帶回來的伴手禮,沒想到去年跟身邊的媽媽朋友們分享後。。。。

 

今年又有媽媽來詢問是否還可以幫忙買,所以我才寫了這篇分享文!

 

Pashmina 圍巾披肩是由來自於喜馬拉雅山 Capra Hircus 山羊身上最柔軟的羊絨所編織而成的,因此具有極佳的保暖度。而 Pashmina 羊絨是目前世界上可以找到的纖維中,最細緻的純天然動物性蛋白質纖維!!

其中又以 Capra Hircus 山羊下巴和腹部的羊絨最為細緻,經由人工梳落後,由老經驗的師父手工操作傳統的紡織機,一次一件編織而成,所以價格昂貴,以前不是貴族還穿不起呢!

 


 my brother in India

08年,那時小葵才12周大,因為腸胃炎,體重掉了2公斤多,看起來好瘦啊,現在則好圓。。。(遠目)

印度人做生意很有趣,my brother my sister, good price! 

老板硬是要搭關係,說要給個好價格,後來還真的熟了,Steven跟同事就去了好幾回!

 

看~好輕好薄,但是保暖度一點也不輕薄,很夠力呢!

冬天穿一堆衣服己經夠厚重了,如果圍巾也好大一條,進入室內後,解下來的圍巾不就很佔位子嗎?

如果能帶條輕巧但又保暖的圍巾該有多好啊!

先前有媽媽說給小寶貝當小被子蓋,因為很輕軟,小寶貝都沒踢被,而且材質柔軟又不扎,即使是嬰兒細緻的皮膚都不會覺得不舒服,我本身皮膚敏感的人,圍這個也不個不舒服~

我們買的是頂級的100%下巴羊絨手工編織的pashimina,我看過其它部落格也有人販售,但是價格都滿高的,不知道是不是對方拿到的價格比較高,還是my brother給我們的偽親友價XD,反正看到別人賣的價格我真的下巴都快長毛來編圍巾了。。。(喂,人的鬍子不值錢啦~)

本著分享與服務,我們不求賺太大的價差,這篇文章主要是給我認識的媽媽朋友們看的,如果有人想搭順風車的話,請私訊留言喔!媽媽朋友們我幫你們買多少價格,也請保留不要公開,才不會擋人財路,畢竟我們沒靠這吃飯,說不定別人還滿須要的吧~

 

以下說明是給媽媽朋友們看的,沒有要購買的人可以不用看了啦,好害羞喔。。。人家也在BLOG上賣起東西了

這是100%下巴羊絨,傳統鑽石織紋的pashimina

100%下巴羊絨pashimina,花草變形虫的編織紋,素色的要攤開才看得出來,很低調,但是陰陽反差的如前兩條,雖然看起來比較老氣,但圍起來比較有變化。

因為我們拿到的下巴羊絨和腹部羊絨的價格相差其實沒有很大,基於C/P值,所以一律只買純下巴羊絨的款式,而且是100%成分,手工編織的,在手感上不是那麼敏感的人在觸感上其實也不會有很大差別,不過下巴羊絨真的輕柔很多,巿面上常看到的100%pashimina通常是下腹毛而以,不過價格就很抬下巴哩。。。

我自己摸過的感覺,變形虫紋的比較平滑,價格上也略高一些,鑽石紋的則有種毛毛澎澎的空氣感,但兩個都一樣舒服!

 

來個麻豆兒示範照吧!聽說這動作可是這年齡圈的幼兒們最火最潮的喔!!!

放心,這條是她爸Steven的,不會出給別人啦~

這也是100%pashimina,我買小條的給小葵用的,怕手工的容易因為小孩拉扯而鬆洞,所以買這種機器編織的,比較緊密,雖然也是很舒服,但是輕柔度就沒有上面兩款好!(這一款尺寸約一半但價格可沒一半,所以不建議)

示範照,很不甘願任媽媽擺佈的樣子XDDD

葵OS:人家穿睡衣睡袍還蓋棉被耶。。。

有小標標驗明正身,先前我們去買都沒附,但因為有不少朋友除了自己用也買來送人,只有一個塑膠袋裝未免也太看不出價值感了,所以這回請老板附上該有的東西,除了小標標外,還附有防塵袋,有沒有高級精品的感覺啊?!

不過我醜話說前頭,可能是怕標籤縫上去後會有正反面或配戴時不好看,所以它是個貼紙,也不窂,如果要窂窂的縫上,得DIY,如果要我代工,會加收人工費500元,大家都知道的嘛,所有工作工資都能量化,但家庭主婦,尤其是全職媽媽的薪水是無法量化的,更何況我還是自己帶兩個幼兒的全職媽媽,所以我的薪資是無限大!

 

1803877760.jpg 好,以下是開放認領的區域,不想被燒的體無完膚的人請快點關掉這網頁!!

 

現有在台的顏色有粉紫,粉藍,淡粉橘,淡粉紅(18),暗粉紅(19),我不是很確定,所以等下會說明,綠色是小葵的!

以上是100%下巴羊絨,鑽石織紋的pashimina 70X200cm

 

 

只有第二條起的粉紫,深紫,咖啡,桃紅

100%花草或變形虫織紋的pashimina 70X200cm

 

好,幸好以上都沒你要的色會被燒到的人,下面就不要再看了,不然選色會著魔喔!

這是比對的感覺,因為色卡的線材不是純羊絨,下巴和腹部的羊絨又很細緻,為了避免化學染料破壞了纖維,都是採歐洲認證的安全染料,不會傷害細緻的羊絨,也對人體無害,而色卡上的線材看起來都比較顯色,鮮亮,實際披肩圍巾會比較暗一點,沒那麼亮喔!

我以實際的綠色這條去比對,大概是14L比較接近,有看得出來線材比較亮,圍巾沒那麼亮的差異了嗎?

 

以下是色卡,如果想要深淺兩色來混搭的話,建議挑同色系時儘量不要相鄰,這樣子可能差異不大,儘量能跳號!

18排以後的不接受選色

有沒有眼花瞭亂了呢?

除了現有的花色可以儘快在年前(1/29)付款寄送,其它的得等三月中旬時才有辦法喔!現在都嘛流行那個預購嘛~

想要的人請留俏俏話,我再把價格報給你,以免跟職業賣家出入太大,有擋人財路之嫌,謝謝!

先選色預訂,但不一定會買到你想要的第一順位色,所以請挑個第二順位色備位,如果到時缺貨就用第二順位替補,目前還不算開團,請有留言的人在2011/3/5後上來查看,成團時會請預訂的各位先付訂金,畢竟這一條也是好多錢,被跑單我們賺不多的會內傷,我自己也己經有好多條了,然後3月中貨到台灣後,再通知付尾款喔!(若到時沒買成,也會退回訂金)

因為這是Steven去印度出差的最後一次,所以以後也沒機會自己去買跟帶回,省去職業賣家的成本才有的價格,若錯過了,以後也不會有,請這次有跟到團的各位不要拿我們的價格去跟別人比價殺價喔!還有,我保有選擇權,如果口氣不合,磁場不合的人來訂,我也不一定會接你的單,因為我是怕麻煩的全職媽媽,醜話先說前頭囉!

先這樣,如果我有想到補充的再來補充,反正3月才會正式接單,這之前你我都有選擇的權利

 

 

20110124補充照片

印度小馬哥圍法XD

 

 

現貨的桃紅雙色,深紫己經被預訂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