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很好,遇上大晴天,而且櫻花滿開!

這時要慶幸導遊調整行程,趁天晴趕了幾個京都的點,不然晚一天來就遇上下雨,而且櫻花也會掉吧?

醍醐寺是京都的賞櫻名所之一,關於它的介紹,我暫時保留,留著下回來時再補好了,這也是我失憶的一段路,反正這一天的行程我都幾乎處在失憶的狀態,又從我的隨身機都沒這裏的照片來判斷,我當時可能不是很喜歡這裏,因為人好多喔!!人多,櫻花也多,眼花瞭亂人心煩啊!

接下來就專心看看櫻花的姿態吧!

這裏的櫻花樹每一棵都好雄壯喔!

比櫻花還白晢可愛的寶貝葵

這裏的櫻花以枝垂櫻為主,隨風搖曳的枝頭,好浪漫喔!

誰揹誰就有照片XD

(這張有像豪豪耶,不過豪豪喜感更多一點XD)

請路人拍的合照,但遊客真的很多,很難避開人群啊!

建築資料待補,我喜歡後面那個像煙囪的東西

看照片看著看著,突然發現好多老人家喔!日本真是個長壽的民族,只是,那年輕人都去哪裏賞櫻啊?

有沒有看到眼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