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就透露了我們要出遊的計劃,拿到推車沒幾天,我們終於要帶著它一起出門囉!

 

這回我們全家要去日本的北九州賞櫻,替震災後的日本促進點經濟,聽說,地震後半個月幾乎沒有外國遊客的踪影,我們堪稱首發團,去到哪都能感受到商家見到外國人的驚喜與熱情,這次出遊我們是跟團,沒想到是歷次帶小孩出遊最滿意的一次,希望我能儘量有下一篇,而不是在機場遊XD

 

我們六點多快七點到機場,平時這區會擠得滿滿的日本團,今天好空況,看來地震和輻射的影響很大,大多數的人都取消了行程!

 

我們也是觀察了好久,確定日本南部的九州沒有受到地震和輻射的影響,才決定照原計劃出發,而且很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是櫻花滿開,好漂亮喔!

 

機場的裝置藝術

 

出發前,我換相機了,本來的GF1就留在家裏,我帶了canon 600D+15-85mm出門,好好拍!

 

我把猩猩包改裝成相機包,裏面還有媽媽隨身的小百寶,儘量減輕身上的重量,其它有的沒的就放另一包掛推車上,還滿方便的(而且這一包我放在託運行李裏,等到日本時,才拉出來掛推車上)。

 

來說說我們這回帶雙人推車出門的經驗吧!

 

用美瑞莎的雙人推車果然方便,它還算滿好收的,往後一拉就摺起來,然後對摺扣上即可,我到後來即使身上有背豪豪還是可以自己操作收納跟展開。

 

因為很早就出門,所以小孩都還滿想睡的,本來想說推車要直接託運,後來還是自己推到登機口。

 

在機場時入關過安檢門時,要把小孩抱起來後收好抬上安檢輸送台上,因為安檢門的寬度小於74公分,直接推是推不過去的,檢查嚴格的就是要收車扛上輸送台,看我們帶小孩比較鬆的就會拉到旁邊的通道,用手持掃瞄器掃一掃。

 

海關驗護照的一般通道是過不去的,所以會有人引導我們到最左邊的貴賓通道,這個匣門的寬度大概有80公分,可以直接推過去,有了這次的經驗,我們4月中又出門時就直接往最左邊的通道去,省了很多時間!

 

到登機門前還有一關就是電梯,有的登機門的電梯很窄,這時就要收起來,有的會有無礙障斜坡,好像每一個登機口的況狀都不太一樣,不過也還好,反正階梯也才幾階,都還算沒有障礙啦!

 

這次要搭長榮飛福岡的班機,沿路看到了新的KITTY電話亭,好可愛喔!

 

這次我們一家共有三大兩小,位置在經濟艙的第一排,所以這排四個位子就剛好我們家使用了,等起飛後,空姐就來幫我們掛嬰兒籃。

呵,用餐時間我先把豪豪放著,這時他稍微可以坐靠了,方便很多!

 

照片是我在拍照沒有抓著啦,不可能全程讓他自己坐在嬰兒籃上,這樣子太危險了,等老公吃完,換他抱,我再吃!

至於寶貝葵,兩歲後就自己坐,自己吃囉!她的兒童餐竟然還有M&M糖果,好好喔!

 

隔壁坐的是大姑,這次出門想說小葵不佔床也才減兩千,乾脆再拉一個人去佔床算了,我們也可以丟包,晚上少打理一個小孩,尤其是麻煩的很有意見的兩歲小孩,真是太美妙了!

大人的飛機餐,算早餐,蛋包,香腸加薯餅~

 

回程那天,豪豪就有睡到嬰兒籃,媽媽我整個好輕鬆XDD

 

到了九州的靜岡機場,這兩隻還在睡,我們很快就領好行李出關,幸好有推車,在大廳等其它團員也不累!

 

看,睡得多香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