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51.JPG  


2010年的過年,全家一起來了趟西班牙之旅,冬天的歐洲旅行,真的有夠辛苦的!


回來至今,中間我們也跑了不少地方,甚至下週我們又要踏上歐洲去旅行,從來沒想過自己也能有這麼好的福氣,竟然可以到處玩,甚至歐洲還能去三次,這都要歸功於愛玩又愛花錢認真打拼為全家的Steven啦!(快點說他好話來存點血拼基金XDD)




這回就放了大家,不再寫機場篇了,不然都一直停留在機場篇太無趣了,有興趣看看的人可以點2011西班牙_機場出發篇轉機與抵達去看看相片,裏面有不少小葵可愛的照片喔!剛好是農曆春節出國,所以機場喜氣洋洋,還滿有趣的!


其實這回坐飛機發生不少事,滿亂的,只是隔太久了我也沒記得清楚,印象最深的是X航每轉一次機,我們的嬰兒推車就不見一次,每次都要浪費大家的時間陪我們等,當然啦,我們到達馬德里機場時,推車不曉得被送去哪裏了,隔了兩天才送到下榻飯店。(真是的,害我都擬好提出遺失賠償申請,打算在西班牙直接推一台戰車的耶。。。)


DSC00203.JPG  


剛出馬德里機場,竟然下起雪了,看來這次的西班牙熱情不起來!


這幾年氣候異常,原本不太下雪的南歐,甚至我都選了最南邊,最溫暖的西班牙了,竟然還遇到下雪,是怎樣啦!



車子往馬德里的北邊開,我們要先去Segovia,之後再一路南下,這算是過年期間硬擠出來的團,所以跟原本主打的路線有出入,不過過年嘛,有得玩就好!(才怪哩,我可是修了好幾次,打打刪刪,不好的就先不說了,不然哪還叫甜蜜旅程啊?)


DSC00226.JPG DSC00227.JPG 


路上經過一個車站,在歐洲上廁所通常須要付費,難得有免費的廁所,當然要去留一下紀念,只是。。。你看看,這馬桶,在這冷冰冰的下雪天,誰坐得上去啊?難怪馬桶看起來這麼乾淨?





A...DO....夢幻城堡接著馬桶好像很沒氣氛吼?XD  空行空遠一點好了XDD




Segovia(塞哥維亞),位於西班牙馬德里北方大約90公里,在1985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宣布為人類遺產城市,是個很有味道的古城,我們現在要去看古人白雪公主的家,聽說童話故事裏的城堡就是以Segovia的阿卡乍古堡及德國的新天鵝堡做為雛型。

 

 

城堡2.JPG  

這是我從網路上抓下來的迪士尼城堡,大家看有像嗎?不曉得是西班牙的阿卡乍古堡像?還是德國的新天鵝堡像呢?等我去德國也看過後再告訴大家!


DSC00211.JPG     


坐太久飛機都悶壞了吧?

一下車就興奮地在微濕的草地上跑,弄得褲管都濕了!


IMG_8056.JPG

抱起葵葵要拍照,還一直掙扎要下來哩!


IMG_8062.JPG  

剛好台灣過年,給她穿這套衣服有沒有好可愛啊?

(重點都不在城堡了,一直追著小葵跑XD)


DSC00212.JPG IMG_8078.JPG  


 IMG_8080.JPG  

IMG_8064.JPG


關於阿卡乍古堡,等等還有啦~不急~~


照片上的年分我打成2011了,真是玩到都混掉了,就先不改了,反正每年跑就對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