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95  

 

好久好久沒有記錄親子育兒文了,時光飛逝,一轉眼,寶貝葵竟然要滿四歲了耶!!

 

上一篇好像是她2歲拍寫真照的時候吧?哈哈~~

 

跟著爸爸一起外派到成都也一年了,這期間她也從QSI的三歲班升到四歲班,在家裏很少講學校的事,但很意外的是小孩適應環境的速度之快,放一個暑假後回到學校,馬上切換到英文頻道去,本來以為她會忘光光又陌生了說,結果老師說她在學校聽得懂英文,也會用英文跟老師們溝通,真是令人驚喜!

 

在3歲裏的這一年,我以為我女兒不見了,現在是兩個兒子,葵葵喜歡藍色,喜歡穿中性偏男孩的打扮,喜歡汽車(麥昆),喜歡火車(湯瑪士),喜歡飛哥與小佛,也喜歡美術課,畫畫也進步很多。

 

在成都,我們有一群感情很好的台媽,先生都是同公司的,課後我們常聚在一起,有時去A家吃飯,有時去B家聚餐,因為高手太多,所以我幾乎都是負責帶小孩去弄亂別人家,幫忙吃的角色啦,這回葵葵生日,我使儘全力把這陣子以來的練習都秀出來了!

 

上周末成都有雨,哪也去不成,便想,帶著她做一些色紙彩帶圈圈來佈置一下,沒想到兩姐弟只做了幾個圈圈,就給我玩起色紙條天女散花的遊戲,所以媽媽我花了兩天才黏好可以繞客餐廳一圈的彩帶,呼~

 

接下來是重頭戲囉,葵葵過生日,媽媽秀手藝XD

 

IMG_7167 IMG_7169 IMG_7172 IMG_7173 IMG_7178 IMG_7183  

 

第一次煮大份量的餐,緊張的很啊!還好客人們都很喜歡,還把我歐囉到快飄上天,兔子尾巴翹直直了

 

IMG_7191

來成都第二年,慢慢習慣這邊的生活,成都也越來越方便,不像去年買蛋糕沒門路又不好吃,今年特別訂了安德魯森的造型蛋糕,小朋友們看了都好歡喜,吃飯速度之快的,因為除了壽星可以選火車頭外,接下來依吃飯速度可以選煙囪,火車輪,車廂(哈,女生幾乎都等粉紅車廂耶)~

 

 IMG_7193

 

大陸這邊的蠟燭都超細的,今年的不只有造型蛋糕,還配了一支好小巧可愛的數字蠟燭,真可愛啊!

 

 IMG_7197

 

大家圍著她唱生日快樂歌,她很高興也很滿足!(結果晚上睡不著=.=)

 

IMG_7206

 

喂~~自己盤子裏的蛋糕不吃,舔盤子上的奶油,真是。。。。

 

IMG_7213  

 

收到了阿姨,哥哥,姐姐妹妹們送的禮物真高興啊!!

 

大家都投其所好,送了她湯瑪士的相關禮物,還有一盒樂高積木,樂得很啊!!

 

還有謙謙哥哥還特地為她畫了一張藍色的生日卡片,謝謝裏面的驚喜啊XDDD(卡片沒照到)

 

 

 

 

本來是想九月生的兩個小孩一起辦趴馬虎過去的,但豪豪還沒自覺自己也是主角,跟著哥哥姐姐玩,下午又沒午睡陪著我備料,結果切蛋糕時他睡著了,看來9月底,媽媽還要奮力一搏再來一趴了: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火車造型蛋糕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