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王品牛排 227  

今天和同事們一起去成都的萬象城王品牛排送舊(有同事一家結束外派要回台灣了)和慶祝母親節,二環路施工中,好亂不好走,但又看見了這城巿的新活力,錯綜複雜的高架橋,新的天橋除了樓梯外,竟然都還配有露天的電動手扶梯,好新鮮喔!這我在日本京都車站見過外,竟然第二次見是在成都耶!

 

照片是我在路上看到的特別建築物,外型好像鬱金香,好有趣!接下來就請戴好墨鏡,吞好口水再進來囉!

 

 

母親節王品牛排 127 母親節王品牛排 142

 

先上了烤了一面酥脆,一面柔軟的土司片,一上來兩個小孩就搶著吃,吃完了,餐廳還再續了一盤喔!

 

母親節王品牛排 149

這是烤土司片的沾醬,小孩沾白白的優格醬,我喜歡放上油醋香料番茄末,好好吃!

 

母親節王品牛排 148 

餐前的水果甜酒,也有無酒精(右)的,我和葵葵豪豪當然是無酒精的囉!

 

 

 母親節王品牛排 145

母親節王品牛排 146

葵葵出門前本來堅持要穿居家服短褲的,看我化妝戴飾品時,也說要,我說太不搭了,妳去換漂亮的衣服,我才要讓妳玩喔!半哄半騙下,換上了小洋裝,也戴了項鍊,還擦了無毒指甲油,有沒有很漂亮啊?弟弟也跟著擦了紅藍黃三色各一隻指甲片,這對他來說,隨時複習顏色的辨認,效果還不錯耶!(衛道人士勿戰,這是我的小孩我負責)

 

接著是沙拉,我點了水果沙拉和法式烤鵝肝沙拉~

 

母親節王品牛排 156 

水果沙拉讓葵葵豪豪分食

 

 

母親節王品牛排 159 

法式烤鵝肝沙拉,鵝肝下鋪著薏仁,旁邊是酸酸甜甜的芒果醬汁,我很小心不要去吃到薏仁,Steven說有鵝肝有點腥他不敢吃,所以幾乎都是我吃完的,左邊那一杯我不曉得是什麼,有點腥但不難吃,配著烤得酥脆的麵包棒沾著吃完。

 

母親節王品牛排 166 

湯品,我替Steven點了意式鮮蝦濃湯,蝦子的鮮甜味很濃喔!

 

 

 

母親節王品牛排 167

我的是酥皮牛肉清湯,第一次喝牛肉清湯還配酥皮,裏面還有竹笙,也滿好喝的,但是如果不要酥皮,給我點芹菜碎我會更愛。   20070508123559365.gif

 

接著上主菜囉!

 

我點王品牛排,生平第一次吃到王品,當然要點招牌囉!

 

母親節王品牛排 169 

還沒淋醬看起來有點冷清XD

 

牛排一上來是整隻帶骨的,肉質軟嫩,但我沒有很愛這種的,對我來說,纖維稍微租了些,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油花的沙朗或菲力啦,剛上來我好忙,因為豪豪一直在旁邊說還要肉肉,還要肉肉,有一半的肉是兩個小朋友分食的,太厲害了!青花菜我給豪豪,但他沒吃,南瓜塊其實我己經很撐了也吃不下,倒是那個粉紅的水果塊(梨子嗎?)酸酸甜甜的,在吃了幾口牛肉後,再來一口水果,可以中和口中的油膩感,還不錯!

 

母親節王品牛排 171 

Steven的海陸,是一塊沒帶骨的王品牛排搭上鱈魚,干貝,蝦子,鱈魚大半是葵葵吃的吧,我有分一口干貝,對我來說太軟了,在嘴裏的感覺有點腥有點可怕,不像鐵板燒乾煎的那種口感,我不愛,不過不曉得在台灣吃會不會這樣,畢竟成都太內陸了,海鮮魚貨得來不易,在保存上也是一門功夫,要是哪天回台灣可以再吃一次王品,我就知道有沒有分別了!(向Steven眨眨眼20070508123559102.gif  )

 

母親節王品牛排 174 

 

母親節王品牛排 177 

中間還送上來了梅子冰砂,而且是一人一杯,連葵葵豪豪也都有耶,這沒列在菜單上,應該是沙必思的吧?

 

甜點類我全點了冰淇淋,一來葵葵豪豪愛吃,二來我想我們也沒肚子再去吃蛋糕之類的。

 

母親節王品牛排 183 

Steven的是芝麻冰淇淋佐鮮奶酪,裝飾著弦月巧克力,好美啊!要是我的冰淇淋搬回家後,我也這麼功夫弄這樣,在家宴客也可以很有FU吧?不過想想而以啦,我又沒有二廚助理之類的,一個人怎麼可能弄成這樣哩XD 

 

母親節王品牛排 184 

我的是抹茶冰淇淋佐紅豆洋羮,外面那一圈金色的焦糖絲圍成的籠子超美的,一上桌,葵葵豪豪就搶著要吃這圈糖花!抹茶味很濃,下面的紅豆也有顆粒而且好吃!

 

母親節王品牛排 190 

就在我們分著餵兩個小朋友的時候,服務員又端了兩盤冰淇淋給葵葵豪豪,哇,有沒有這麼好啊!

   

母親節王品牛排 191 

看豪豪多認真的吃自己的冰淇淋^^

 

 

母親節王品牛排 187 

當然餐後的水果也不會少,而且這次又是一人一盤,小朋友也有喔!實在是太感心了,帶小孩上王品也太超值了吧?!

 

 

 

母親節王品牛排 197 

飲料是水果茶,這茶味有點重,所以有點澀,而且因為我要求去冰,上來時有點微溫,覺得應該不要去冰,可能冰塊化了,味道會比較剛好吧!

 

母親節王品牛排 199 

我的是健康CC的彌猴桃鮮果汁,好喝,不過有冰塊會更好!

 

 

母親節王品牛排 225母親節王品牛排 226  

最後這是餐廳加送的主廚私房菜,蟹腿肉+山藥,有點像沙拉,蟹腿肉甜甜的,滿好吃的,山藥是脆脆的那種,上面黑黑的不曉得是不是魚子(哇,這張被遮住了),這時候我們都很飽了,很努力把蟹腿肉吃掉後就再也沒有戰力了啦!而且小孩都跑掉了,也就是我們一人要吃六根蟹腿肉XDD

 

母親節王品牛排 207

 

因為同事直接買了20張禮券,辦了白金卡,所以每一桌都有一瓶紅酒喔!太讚了吧!出來時餐廳還送了我一支康乃馨,不過葵葵想拿,她說,媽媽回去再送妳~(喔~那現在不要叫我媽媽喔,我是小姐XDD)

 

cats 

阿花葵裝可愛~

 

cats2 

要回台的C.Y.叔叔一家人還送每個小朋友離別禮物,跟一本我們在成都的生活旅遊寫真書,真是太有心了,以後大家還是要常常聯絡,一起帶小朋友出去玩喔!

 

 母親節王品牛排 204 

來一張"豐收"的家庭照^^  

 

我第一次的王品牛排經驗就獻給了成都,回台希望也有機會再去王品消費,這真是一家親子友善度破百的高級餐廳啊!這次在成都王品因為同事有買禮券,含服務費分攤後是每人318RMB,比台灣貴一些些,不曉得台灣王品帶小孩去會不會也同等免費提供那些點心、水果、餐前飲料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