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52.JPG   

 

前陣子朋友告知說台灣的TINA廚房在成都的新津縣開店了,所以我早就想好,等三月左右去追花時再順道安排一遊!

 

今天是個難得的好天氣,昨天更棒,不止有太陽還看到一點點的藍天,不出去玩就太對不起了,所以我們東西收收就又開著車出去晃囉!上周特地衝了金堂的油菜花,今天看了郊外的景象,根本就不用特地去跟人擠嘛,到處都是一片片黃澄澄的,而且相較金堂,新津的油菜花還更親人呢!

 

台灣來的蕃薯藤TINA廚房位於新津縣的興義鎮,我們開到這兒才發現,原來這兒一大片的有機農園是台灣農業園區耶!前年來小區推廣的翔生有機農場也是台灣來的,就在TINA廚房旁邊而已。進到停車場停好車後,要走一段路才到餐廳的部分,Steven覺得不能開進去很麻煩,但我倒覺得走一走比較舒服,只是我們車進不來,後面的車卻不斷進來,走在車子旁就覺得掃興了些。

 

IMG_4134.JPG  

IMG_4135.JPG 

這是車道旁開得很燦爛的花,啊。。。是櫻花,李花,還是梨花,我到現在還是傻傻分不清楚啦!

 

IMG_4137.JPG  

門口的招牌

IMG_4138.JPG  

這麼一條仿古街,兩邊各有TINA廚房,TINA咖啡館,TINA烘焙,還有賣有機花果茶,果醬的店鋪,別看這照片上的人不多,右側的店走進去別有洞天,是一大片草地,那裏人多得很,鬼也很多!!遇上一群人明明只有兩個人在現場,卻要佔上好幾個空椅子,說全有人,大白天的哪來的鬼啊,我不管他們,照樣拉了椅子坐著休息,說不定我坐完走人,那些人都還沒回來哩!

 

IMG_4139.JPG   

 

本來想在這吃飯的,可是等半天,key單的服務員好慢,說要留電話名字等候座位,可是那張名單上密密麻麻根本就沒空行可以寫,而且後來我發現寫了也是白寫,這兒人很隨興(就是隨便啦),都嘛早就自己進去找了空位坐下來點單了,然後key單又好慢,上菜又更慢,菜色也是當地菜,而且單價偏高,想吃台式的話,前面有TINA台灣小吃,但人也很多,看來台灣企業要來這兒發展,除了招牌,還得把台灣人那套快速俐落的方法移植進來,不然台灣急性子遇上成都慢郎中真是不對盤啊!受不了久候(都下午一點了,還要等多久啊?),怕兩隻小傢伙肚子餓,我就去TINA烘焙買麵包當午餐,這兒的麵包還不錯,很軟很好吃,也沒怪味道,後來我又去帶了好幾個回家。

 

在店內側的草地玩一下,人太多了,不好玩,我們便出來亂晃,廁所還滿乾淨的,後面一排包廂竟然是麻將房,成都人也太愛打牌了吧,走到哪都有麻將房=.=

 

在這兒拍了不少照片,以下就是豪豪葵葵的寫真秀啦,不想看的可以跳出去了,因為關於TINA廚房的介紹沒有了,哈哈哈。。。

 

IMG_4150.JPG

IMG_4155.JPG

IMG_4174.JPG 

 

進入三歲的豪豪終於來到trouble3,很會耍脾氣,但還是很可愛,只是這陣子要拍他的照片很難拍,照片量少好多,倒是五歲的葵葵長大了,會主動要我們拍照,還會擺姿勢,變漂亮了耶~(媽媽自誇XD)

 

IMG_4197.JPG 

 

IMG_4211.JPG 

IMG_4213.JPG 

IMG_4225.JPG   

當然,也很愛裝鬼臉給我們拍!

 

IMG_4235.JPG
IMG_4236.JPG 

姐弟倆很愛撿花,每天放學也會在樓下撿花瓣回來!


IMG_4241.JPG   

我家的小阿花越來越漂亮了,雖然還是很不愛穿粉紅,很女孩的衣服,但還是很可愛啦!

 

IMG_4295.JPG  IMG_4311.JPG   

叫老公拍照拍到快吵架,總算有張漂亮的!

 

IMG_4331.JPG 

可愛的小睿睿,四個月囉!很愛吐舌頭,前幾天會翻側身了,我的好日子快不見了,得時時刻刻注意他才行! (對,我家有老三,而且老三很辛苦,兩個月多就得坐飛機,三個月就跟著我們跑了一趟麗江呢!)

 

 

dye_na_0037.gifdye_na_0037.gifdye_na_0037.gifdye_na_0037.gifdye_na_0037.gifdye_na_0037.gifdye_na_0037.gifdye_na_0037.gif  

 

回程的路上,我們找了個好停車的地方,下去跟油菜花拍照,到處都是,就連快速道路旁的斜坡也長滿了一大片,好漂亮喔!

 

IMG_4352.JPG  IMG_4359.JPG

IMG_4377.JPG

IMG_4382.JPG 

因為不滿意Steven把我拍得臉很大又肥腫,所以我只好自拍,沒想到被他偷拍了,好啦,好佳在他後來拍的都還算滿意,免除家庭革命危機XD

 

 IMG_4389.JPG 

油菜花田旁有一些碗豆花,在大部分都是白色的碗豆花中,突然有一朵是粉紅的,好可愛,葵葵說其它白色的都是男生,只有這一朵是女生,哈哈。。。為什麼這朵粉紅色的你就說是女生,那你是女生為什麼都不穿粉紅色呢?

 

 IMG_4398.JPG 

帥帥Steven和呆呆小睿睿來一張!

 

IMG_4402.JPG

看嘛~好好拍,我也能有尖下巴的啊!

 

 

 

 

 

 

 

, ,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