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391002059009.jpg

哈哈哈....走跳世界好幾回,生到老三,我才買了這個玩意,一用成主顧,真是太方便了啦!

 

今年過年,因為要排回台灣幫小睿睿打疫苗的時間,所以我們把返台探親的機票保留著,就全家留在成都過年,本以為是個人去城空悠哉在家的春節,連年菜食材我都扛來做準備了,但還是皮癢難耐,又決定全家來個麗江自駕遊,這下可好,大陸這兒的飯店可不是都有浴缸的,而且常常是高高掛在上的花灑,就很難洗小孩了,更何況是嬰兒哩。。。趁著淘寶上賣家還沒休假,加價情商賣家發了加急的順豐速遞,剛好趕在出門前拿到這個,有了它,真的是太好用了,不只小嬰兒可以用,連葵葵豪豪也能輪流泡泡水玩一玩呢!

 

折疊式澡盆之前就有找過,但那時以為是充氣式的,或是上下壓疊的,這次找看到這款FLEXIBATH,雖然價格高一些但很值得,而且剛看了下披西烘的價格,淘寶價真是太佛心了,在三款比較下,我想出門玩進飯店很累,要再充氣應該沒力氣,上下壓疊的那款則是骨架太大,即使收折後也很大一咖,娘家弟弟有買,但材質似乎不怎麼抗菌防黴,久了盆底還是會有很多小黑點,就不考慮了,既然要買就買個好一點的(這幾年來的買物心得是如果沒有預算考量,就直上頂端吧,省得中間一再升級反而浪費錢和空間),東西送來後,真的是很滿意啊,本身沒什麼塑膠異味,打開注水後滿穩的,而且比家裏的三咖澡盆(小獅王,IKEA,酷酷鴨。。。狡兔三窟,每窩都有一咖)都來得省水,用完後倒掉水很快就乾了,不會有積水,收折後可以放入29吋行李箱帶著走,輕巧又方便,真是相見恨晚啊!

 

以上都是個人使用後心得,沒有介紹費的,看倌們不用怕被美美的文字騙了,至於其它專業的介紹文有的沒的,隨便搜尋下都有一堆看起來像廣告的專業文可以瞄瞄,我就不多寫了。

 

 

img1391444944052.jpg

附上嫩模小睿睿三點不露的試用照一張,澡盆可愛,小睿睿更是無敵可愛啊XD (媽媽非常自我良好)

 

 

 

 

 

 

 

A。。。三寶昭告天下文還沒寫出來,竟然就給人家跳到這裏,好懶啊。。。

 

 

 

 

 

arrow
arrow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