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裏有著綿延一公里的白色沙灘,我們中午就是在這裏用餐的船長助理在我們去大斷層時就先把午餐(便當)和烤肉用品搬上來準備了。
〔長沙灘〕Long Beach 是一條綿延一公里的海上沙灘,退潮的時候才浮現出來,遊客可以從其中一個小島漫步到另一個島,行走在大海中央的感覺很特別,像在走鋼索一樣刺激。

經過了早上的三個景點浮潛後,早就餓得快沒力氣了,因此上來這裏,當然是趕快來吃飯囉...行程表上寫的是「BBQ大餐」,但其實是便當加烤肉啦~這在台灣可能只要60元的便當,看起來雖不太可口,但現在飢腸轆轆的我們也吃的不亦樂乎!
吃飯前,趕快跑去排廁所,果然一早上下來大家都搶著要用。這廁所...很可怕,沒有排水設備,就只是一張迷你馬桶,迷你到不能爬上去(也不敢,邊邊都是巧克力醬>.<)所以要上廁所要先練好蹲馬步喔!!(我一直想不通,以帛琉人的體型怎麼會去設一個"迷你馬桶"呢?難道這間廁所是日本人捐資的啊?)
雖然廁所的景象有點影響食慾,但是真的是太餓了,連這種在台灣很普通的便當也吃的幾乎沒剩,要不是MEL提醒要留點白飯和肉骨頭好餵魚,我早就把它全吃光光了=.=


 


吃完飯,頂著肥肚肚去白色沙灘上拍照,這裏真的好漂亮,沙灘是細碎的貝殼沙,我和同團的小弟弟還蹲在沙灘上玩沙堡呢^^

 


 


我很幸運地還在沙地上發現了白色的「錢貝」,白色圓圓的貝殼,中間有星狀洞紋,一開始還以為這是人工的哩,沒想到這可是真正天然的帛琉特產喔!

 



沙灘上還有很多可愛的螃蟹、寄居蟹,沙岸旁就可以看到不少魚兒,不過這些是都不能帶走的喔~所以我只好在沙灘上大大地寫下自己的名字合照當個紀念囉^__^



再來幾張漂亮的照片吧!我覺得長沙灘這裏真的是美極了,隨便擺幾個POSE都好像在拍寫真集啦!只不過那個照片上的女主角稍微胖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