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星期三,我們可忙了~
因為匯X銀行信用卡最近的新活動中有個周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好康,所以繼上周吃了元定食後,本周目標是大鼎活蝦...
沒想到太晚訂位,都訂不到位子,只好去現場排隊囉~還好八點半左右我們就有位子可以坐了,只是遇上周三匯X銀行的優惠活動,人真的多得不得了,不只點餐,連付錢都得排好久喔!

我們兩個人點了

羊肉爐半份320元:還不錯,湯頭挺甜的,羊肉是大塊那種,還有很多的高麗菜

大鼎蝦餅半份130元:厚厚圓圓的蝦餅,上的最快,沾泰式甜辣醬吃,也不錯

蝦醬高麗菜120元:還可以啦~但是早知道羊肉爐裏那麼多高麗菜就不用點青菜了:P

鹹酥蝦半份330元:好吃,真的很好吃,我不吃蝦的人都可以吃的津津有味!

胡椒蝦半份320元:胡椒很重,很辣,用牙齒剝殼,比較不會辣到嘴唇,好吃!

椒塩龍蝦1050元:今晚重頭戲,看來店家可能不太願意拿龍蝦配合活動,因為我們點了三次,櫃台故意沒點入,廚房故意忘了做,直到我們下最後通喋,我們今天一定要吃到龍蝦,店家才幫我們上菜,哈哈~邊吃邊爽,去那裏啃一隻龍蝦只要500元啊!哈哈~~

酸梅汁:50元兩杯,滿濃的,被我對了大量冰塊加冰水成四杯,喝完還能把保鮮杯帶走^^

我以前是不吃海鮮的人,對於海鮮類的東西超級排斥,因為我很怕那味道,不信的人,帶我去漁巿場走一趟或是拿臭魚給我聞,保證當場嘔給他看(拿臭魚給我的,我會直接吐在他身上),還好老公體貼,努力帶我去吃新鮮貨,才漸漸打開我的海鮮之路。

大鼎活蝦的蝦子都很新鮮,沒有腥味,調理得也不錯,雖然服務有待加強,但是我們預計在活動結束之前,史帝芬從印度回來後,還要再去吃一次,也推薦給大家喔!!

兩個人吃了整隻龍蝦跟一堆蝦,才花了1230元,真的很超值耶^^Y















PS1.
上周元定食食記,自動忽略了,俗話說「作呷嘸通驚人呷」,既然要配合活動,就該端出店內招牌美食或是不限餐點才是,沒事限用什麼味噌豬肉冷麵,難吃的要命,這叫做搬石頭砸自己的腳,沒有下次了!

PS2.不好意思,沒有帶相機出門,所以純食記沒有附照片,反正蝦子就長那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swee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